了解档案服务188足球比分直播网站

今天我们被我们的第三和最终信息管理和保存课程访问过。在过去的几周里,档案服务已经开辟了其顾问,并举188足球比分直播网站办了未来的信息专业人员,作为如何运行档案服务的示例。班德丹尼尔队采取了班,他们通过我们的收藏和我们持有的记录类型讨论了学生。

IMG_1046.

在展示室的学生展示卷

Claire还涵盖了通常访问我们的读者类型以及我们收到的询问类型。她还谈到了大学内服务的历史和未来。当然,在没有展示某些船舶计划的情况下,不会访问存档服务188足球比分直播网站。我们制定了一些最受欢迎的船只之一的一些计划Lusitania

UCS1-110-367-19

RMS Lusitania计划,概况前进(GUAS:UCS1 / 110/367 / 19)

如果您有兴趣在信息管理和保护中进行研究生资格,请点击这里查看课程细节。



类别:188足球比分直播网站图书馆

标签:

发表评论

填写以下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以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登出/改变

连接到%s

%d 博主如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