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skine档案项目

此博客文章是关于Erskine归档项目的第一个。我的名字是Orla,我将在明年编目eterskine医院收藏的明年工作。该项目是格拉斯哥大学之间的合资企业erskine.由此提供资金惠康信托的研究和资源赠款计划。这种合作伙伴关系是托尼瓦尔博士研究开拓外科医生的结果威廉·威廉爵士的与erskine的连接。

Erskine成立于1916年,成为Louise Scottish医院的Limbless水手和士兵,这是一名军事康复医院,为第一次世界大战失去了四肢。

该医院于1916年10月10日收到了第一个患者,在一年内,1162名患者在Erskine治疗。肢体制造研讨会是在帮助的帮助下建立的蓍草造船厂满足人为肢体的需求,为持续培训提供职业培训。

设计师在肢体工作坊工作,1916年

设计师在肢体工作坊工作,1916年


在战争结束时,患者的人数自然减少,并在服务后继续对待和培训退伍军人的生活。自从第二次世界大战结束以来,英国部队没有从事世界各地的战争或和平举行的战争或和平举行的一年。Falklands,海湾,波斯尼亚,伊拉克和阿富汗等冲突意味着将Erskine的服务进入21世纪的持续要求。

该集合目前列出了列出的框,包括分钟和年度报告;患者和居民记录;照片;筹款活动和其他促销文学;压力;研讨会记录;和财务记录。虽然有一些差距,但通过世界大战和国家服务时代,既令人印象深刻地全面记录了医院的活动。该记录对战争伤害的态度和实践以及严重残疾军事人员的康复,而且不仅在第一次世界大战之后,而且还提供了令人着迷的洞察力,而且还提供了严重残疾军事人员的康复,也是在后期的冲突中。

要了解有关该项目的更多信息,请访问我们的网页这里或点击这里查看项目新闻稿。在推特上,您还可以通过以下方式保持最新日期@ erskine_100.



类别:188足球比分直播网站图书馆

标签:

1回复

    追踪

    1. 通过保护钥匙孔:Erskine项目的照片 - 格拉斯哥大学图书馆

    发表评论

    填写以下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以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登出/改变

    连接到%s

    %d 博主如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