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出版的官方刊物14.12.15

新出版的官方刊物;

欧盟(eu)

气候变化

Rose Vita在Morguefile.com拍摄

美国对叙利亚难民危机的人道主义回应在欧洲议会智库的简报中讨论,该简报提供了美国向难民提供援助的背景信息、统计数据和细节。

欧洲环境署的报告欧洲气候变化适应的国家监测、报告和评估将欧洲联盟成员国的政策、方法和知识汇集成一份综合报告。其目的是为成员国提供信息,从而帮助整个欧盟的决策者解决气候变化问题。

欧洲的贫困动态:从什么到为什么——2015年3月工作文件欧盟委员会发布了一份关于欧洲贫困问题的报告。该出版物使用现有的贫困研究和文献、实证证据和纵向分析,为未来贫困研究和数据收集的政策决策和规划提供基础。

威斯敏斯特和英国政府

技术

Stuart Whitmore在Morguefile.com拍摄

卫生特别委员会发表了HC文件465儿童肥胖-勇敢和大胆的行动该委员会建议采取一系列政策来解决儿童肥胖问题。该报告强调了不健康食品和饮料的广告、份量控制、教育和标签等问题。

变性囚犯最近媒体报道了他们应该被关押在哪个监狱。英国下议院图书馆发表了一份报告,阐明了相关立法、英国每个国家的政策指导方针,以及狱中变性人数量的统计数据。

科学及科技专责委员会继续就《调查权力条例草案》所涉及的科技问题进行调查进一步的证据12月8日被带走《调查权力法案》提出了隐私、比例和数据安全等问题,旨在为警方、安全和情报机构提供更大的权力,以利用通讯打击虐待儿童、贩卖人口和恐怖主义等罪行。

在高等教育中,科学技术委员会正在举行证据会话12月15日星期二去检查研究委员会的护士评论。他们将考虑研究委员会及其作用、对科学的资助以及科学与创新之间的联系。

同样在高等教育领域,商业、创新和技能委员会正在进行一项调查评估高等教育的质量它调查了质量评估和卓越教学框架的变化。的最新证据于12月10日发表。

苏格兰议会和政府

正义

southernfried于Morguefile.com拍摄

司法委员会做出了要求的证据《刑事判决(苏格兰)法案》。该法案考虑在刑事诉讼中取消“未经证实”的判决,并增加了多数陪审员作出有罪判决。2016年1月5日前提交。

2015年苏格兰学校统计汇总拥有包括学生和教师普查、学习和儿童保育提供、出勤、缺勤和不包括在内的数据,以及学校状况调查数据。

苏格兰议会信息中心(SPICe)发布了一份有关致命意外及突然死亡调查等(苏格兰)条例草案的研究简报会。该法案旨在修改有关致命事故调查的法律。

国家统计局

新鲜的水果

Scott Liddell在Morguefile.com拍摄

一种新的年度出版物2013年苏格兰调查核心问题包含有关苏格兰人口的统计信息,如家庭组成、就业、健康、犯罪、平等、宗教、教育和汽车使用情况。

2015年家庭支出《生活成本和食物调查》上周发布了一份报告。它详细说明了所有家庭支出,例如食品、交通、公用事业、娱乐,并确定了一段时间的趋势。

社会保障-欧洲支出比较,2007 - 2013着眼于家庭可获得的各种福利,比较所有欧盟成员国、瑞士、冰岛、挪威、土耳其和塞尔维亚的福利数据。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的官方出版物,请与我们联系地图、官方出版物和统计股在图书馆的第七层。我们的营业时间是周一到周五,上午9点到下午5点,可以致电0141 330 6740或mops@lib.gla.ac.uk



类别:图书馆,官方出版物

标签:,,,,

留下一个回复

请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资料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你正在使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图片

你在用谷歌帐号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推特账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你在用你的Facebook账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 s

% d博客是这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