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害虫管理 - 对害虫的寒冷没有避难!

当我们接近圣诞节和夜晚,我们都长得更长,我们都避开了勃朗斯的风和雨水浸透了衣服,有令人毛骨悚然的爬行者想要拉扯他们的羽绒被更接近并在温暖的温暖中依偎。气候控制堆栈是温暖的,干燥,充满足够的美味食物,在冬天看到它们。虽然我们鼓励人类活动,以利用特殊收藏品中的宝藏,强烈劝阻昆虫和啮齿动物!

IPM 1

我们综合的害虫管理(IPM)涉及良好的家务和仔细监控。在书内的许多昆虫伤害的情况都是历史性的,并且当书籍被居住在其他地方时发生了历史性。这些不再是一个关于迹象,并且在下次由于保护时可能会修复。我们正在寻找的是目前的生命迹象。我们使用信息素陷阱来吸引昆虫远离书籍并进入陷阱。平板电脑上的激素吸引了捕获虫子的捕获,并且大型非常粘的垫子将它们保留在那里作为证据,直到我们进行日常检查。陷阱经常记录和拍照。有许多陷阱(如下面的陷阱)在整个堆栈中的战略点被遗漏。

IPM 2

图书馆中最常见的害虫可能是银鱼或地毯甲虫,蜘蛛可以很有用,因为它们吃其他昆虫。英语遗产有一个伟大的报表帮助识别伍德莱克斯的飞蛾。更多信息可从他们提供更多信息网站还有保存咨询中心传单


IPM推文2



类别:图书馆特殊收藏品

标签:

发表评论

填写以下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以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登出/改变

连接到%s

%D.像这样的博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