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出版的官方出版物25.01.16

新出版的官方出版物:

威斯敏斯特和英国政府

上议院图书馆:女王的房间(c)议会版权图像复制与议会的许可

上议院图书馆:女王的房间(c)议会版权图像复制与议会的许可

学生维护支持的价值- “学生维护支持级别随着时间的推移如何变化?赠款和贷款之间的平衡如何变化?校长的预算公告将在结束赠款方面是什么意思和潜在的学生?“

青年失业统计数据- 2015年9月至11月,628,000名16-24岁的年轻人失业,上一季度下降了56,000名,比上年下降了136,000人。

16-24岁的失业率(经济活动人口的失业比例)为13.7%,低于一年前的16.9%。”

Litvinenko询价:纳入亚历山大Litvinenko的死亡- “从罗伯特·欧文爵士担任主席的公开探究报告,进入亚历山大Litvinenko的死亡。”

冬季洪水2015-16- “一个公共文库文书馆简报案,阐述了政府对冬季洪水2015-16洪水的回应,并宣布支持方案;洪水后的评论和呼吁采取行动;和苏格兰,威尔士和北爱尔兰的信息。“

欧盟(eu)

欧洲议会©欧盟2015

欧洲议会©欧盟2015

企业对欧盟的腐败态度-“这项调查着眼于企业在欧盟的经历和对腐败的看法。所涵盖的主题包括:公司在经营业务时遇到的主要问题;一系列腐败行为的盛行;公共招标和公共采购程序的管理;公开招标和公共采购程序中普遍存在的非法行为和腐败现象;在一系列公共服务中受贿的经历;以及关于如何管理和惩治腐败的意见。”

低油价对欧盟经济的影响- “该报告描述了石油对欧盟经济的重要性,并分析了自2014年中期以来当前低油价的潜在经济影响,可能在欧盟28经济中拥有。此外,它评估了当前的油价下降可能会降低到2020年,以及全球石油消费的后果。“

欧盟及其他地区的网络安全- “这项研究......阐述了更好地了解欧盟和美国的主要网络安全威胁和现有的网络安全能力。该研究进一步审查了跨国合作,探讨了欧盟反应的有效性的看法,确定了剩余的挑战和建议改进途径

苏格兰议会和政府

通过苏格兰议会花园大厅屋顶的照明©2009苏格兰议会法人团体

通过苏格兰议会花园大厅屋顶的照明©2009苏格兰议会法人团体

首席医务总监2014-15年度报告-“2014 -2015年首席医疗官年度报告探讨了当今医生面临的挑战。”

首席医务总监的报告第2部分:国家的健康- “第二部分是一张报告卡,呈现了关于国家健康的监督数据。该报告包含数据摘要。这些可以解释趋势,以了解我们如何不断改善我们的健康和疾病的管理“

国家统计局

学生迁移 - 统计数据告诉我们什么?(直接链接到PDF 468KB)- “国际移民是一个吸引当前政治辩论的重大兴趣的主题,在中央和地方政府的决策者议程上很高。辩论的一个领域是学生迁移的影响,例如,净迁移。

本简报阐述了最新的学生移民数据所显示的内容、对净移民的影响、解读数据时的潜在陷阱以及数据来源的未来可能发展。”

英国劳动力市场,2016年1月-“2015年9月至11月的要点:-

  • 新增就业3139万人,比去年6 - 8月增加26.7万人,比去年同期增加58.8万人。
  • 全职工作229.6万人,436,000多年前超过一年。有843万人工作兼职,比同年前152,000多。
  • 就业率(16至64名上班的人数的比例)是74.0%,自1971年开始的可比记录最高。
  • 有168万失业人口(没有工作,但正在寻找工作和可以工作的人),比2015年6月至8月减少了9.9万人,比去年同期减少了23.9万人。
  • 有91.9万人失业,比去年减少了14.9万人。失业女性人数为75.6万,比去年减少了8.9万。
  • 失业率为5.1%,低于一年前(5.8%)。它自2005年8月以来尚未降低。失业率是劳动力的比例(工作中的工作加上失业者)。
  • 16岁至64岁的非经济活动(无工作、无就业或可就业)人口892万人,比去年6 - 8月减少9.3万人,比上年减少17.2万人。
  • 不从事经济活动的比率(16岁至64岁人士不从事经济活动的比例)为21.9%,较前一年(22.4%)为低。自1990年10月至12月以来,无活动率从未降低过。
  • 英国雇员的平均每周收入增加2.0%,包括奖金,并与前一年相比,奖金排除1.9%。“

专注于 - 痴呆症-“该出版物从各种来源获取信息,提供了关于英国痴呆症的统计概要。

它提供了新的分析和以前发布的统计数据。新的分析包括关联的精神健康和死亡率数据,以及纵向关联的医院数据。该出版物的目的是让包括政策制定者、委员、研究人员、病人和护理人员在内的一系列读者感兴趣。”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的官方出版物,请与我们联系地图,官方出版物和统计单位在图书馆的7级。我们周一至周五上午9点至下午5点开放,可以在0141 330 6740或mops@lib.gla.ac.uk



类别:图书馆官方出版物

标签:

留下一个回复

填写以下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以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你正在使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登出/改变

连接到%s

% d像这样的博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