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罪行、学童日子及一篮子物品-新出版的官方刊物21.03.16

最新出版的官方刊物来自:

威斯敏斯特和英国政府

公共议院图书馆(c)议会版权图像是议会许可转载的

公共议院图书馆(c)议会版权图像是议会许可转载的

2013-16年英国与欧盟关系的阅读清单:改革,重新谈判,退出- “Commons Library编制了一系列书籍,日志,新闻文章,智库,议会和图书馆出版物,与英国重新谈判其欧洲联盟的成员。此阅读列表伴随着英国欧盟改革提案和谈判的一系列公共图书馆简报文章,以及可能的欧盟出口。

学校日和年- “与上学时间和任期时间有关的规则和辩论。孩子们从更长的学校或年内受益吗?“

Isis / Daesh:伊拉克和叙利亚的军事反应-“美国领导的对伊拉克和叙利亚伊斯兰国的空袭仍在继续,同时还将开展一项培训项目,以建设伊拉克安全部队的能力。自2014年9月以来,英国一直在对伊拉克境内的ISIS组织进行空袭,并一直在为伊拉克安全部队和库尔德自由斗士提供培训援助。在议会投票之后,英国最近扩大了对叙利亚的空袭。活动进展如何?

欧盟

欧洲议会©欧盟2016

欧洲议会©欧盟2016

探索明天的有组织犯罪-“这份报告概述了欧盟严重和有组织犯罪演变的关键驱动因素。该文件描述了这些主要驱动力,它们对严重和有组织犯罪的影响,以及对个别犯罪地区和有组织犯罪集团(OCGs)的潜在影响。它并不声称会做出明确的预测或提供未来犯罪的完整画面,而是旨在概述可能的发展,并鼓励执法当局考虑和探索严重和有组织犯罪的潜在演变。”

欧洲人对动物福利的态度- “研究旨在(1)了解欧洲和动物福利之间的关系,(2)评估欧洲人的意识和欧盟活动在这一领域的重要性;(3)确定欧洲关于动物福利友好产品的可用性和认可的意见。该研究表明,公民非常重视动物福利。他们希望收到有关养老院治疗的条件的更多信息。欧盟公民认为,重要的是建立国际福利标准,欧盟应促进全球水平对动物福利的更大意识。他们还宣布愿意为动物福利友好产品提供更多,但认为他们的可用性仍然有限。“

为什么现金仍然杀人?-“一份关于犯罪集团利用现金为洗钱活动提供便利的战略报告。

尽管非现金支付方法稳步增长和使用现金支付的适度下降,但欧元纸币在流通中的总价值继续升至通胀率超越。现金主要用于低价值付款,其用于交易目的的用途估计为流通中的纸币中的三分之一。同时对高面额票据的需求,如欧元500欧元,而不是与支付的常见相关。这些是可能与犯罪活动有关的异常。也许围绕现金最重要的发现是,围绕其使用的信息不足,无论是合法的和非法目的。现金的性质和刑事财政的性质意味着,如果任何可靠的数据,如果有任何可靠的数据,则由普通公民的现金提供现金,并由犯罪分子单独更加单独。

苏格兰议会和政府

苏格兰议会法人团体- 2012。根据开放苏格兰议会许可v1.0。

苏格兰议会法人团体- 2012。根据开放苏格兰议会许可v1.0。

2015年苏格兰社会态度:对政府、国民医疗服务、经济和生活水平的态度-“本报告提供了2015年苏格兰社会态度调查核心模块的调查结果,内容涉及人们对政府、国民医疗服务、经济和生活水平的态度。苏格兰社会态度调查(Scottish Social Attitudes Survey)自1999年苏格兰议会成立以来一直在追踪人们的态度。2015年的研究结果就是在这种背景下提出的。”

滥用行为和性伤害(苏格兰)票据:第3阶段 - SB 16-31-“虐待行为和性伤害(苏格兰)法案的第三阶段程序定于2016年3月22日进行。

本次介绍考虑了司法委员会第1阶段提出的一些关键问题1审议该法案,并考虑了在第2阶段提出的一些关键修正案,与这些问题有关。简报重新关注条例草案的规定:国内滥用;披露或威胁披露亲密图像(“复仇色情”);与性犯罪有关的法定陪审团方向。“

苏格兰政府关于议会税收改革的建议- SB 16-28-“本简报讨论和分析了苏格兰政府最近针对地方税收改革委员会的报告提出的改革理事会税的建议。

国家统计局

NHS苏格兰统计-“NHS在苏格兰的表现如何?”急诊室等候时间、救护车表现、等候时间(包括诊断测试、癌症和精神健康)、工作人员、床位占用、延迟出院、医疗保健相关感染和卫生支出的主要统计数字和趋势

卫生是苏格兰的一个划大的政策领域,苏格兰NHS在建筑,政策和绩效方面,来自英国其他地区的NHS的许多方面。本简报介绍统计,关键趋势,以及在可能的情况下,与英国其他地区的比较......

商品和服务消费价格通胀篮子:2016年-“构成一套居民消费价格通胀指数(居民消费价格指数、居民消费价格指数、居民消费价格指数和零售价格指数)的“购物篮”,每年都会进行检讨。为了反映市场的变化,一些商品被从篮子里拿出来,一些被放进篮子里,以确保指数是最新的,并能代表消费者的支出模式。本文描述了审查过程,并解释了如何以及为什么选择通胀篮子中的各种项目。

不保证最低时间的合同:2016年3月- “......基于业务调查,不保证最低时间(NGHC)的合同数量的两年期估计。这些估计是根据2014年4月30日制作的。他们补充了劳动力调查(LFS)的数据,这些人员展示了他们在主要就业中报告他们在“零时间合同”中的人数。本报告包括来自2015年10月至2015年12月的LFS的最新数据,以及2015年5月和2015年11月的第四和第五次企业调查的新估计数。“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的官方出版物,请与我们联系地图、官方出版物和统计股在图书馆的第七层。我们的营业时间是周一到周五,上午9点到下午5点,可以致电0141 330 6740或mops@lib.gla.ac.uk.



类别:图书馆官方出版物

标签:

发表评论

请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资料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图片

你在用谷歌帐号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推特账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照片

你在用你的Facebook账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 s

%D.博客是这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