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80年的女王玛丽

今天,2016年5月27日,标志着RMS女王玛丽的少女航行80周年。在John Brown的造船厂在Clyde的造船厂进行施工,玛丽玛丽赛从南安普顿赛赛,于1936年6月1日抵达纽约。

服务于大西洋的利润丰厚的乘客贸易,RMS女王玛丽被设计不仅要快速,而且奢华。市场竞争激烈;女王玛丽和她的姐姐船,伊丽莎白女王,是Cunard-White星线的关键资产,以确保贸易顶部的令人垂涎的位置。

我们在档案服务中庆祝80周年,我们在档案馆举办了乔恩·布朗&公司档案馆建设的记录(参考:188足球比分直播网站GB 0248 UCS1)。这些来源为船体534的调试,建筑和发射提供细微细节;从合同,船舶的每个区域的图纸和计划以及细节劳动力和材料成本的书籍,通过该计划1934年9月26日推出船舶由乔治·沃尔王和玛丽王后。

1936年3月,移动图像存档有一部来自克莱德的女王玛丽航行的可爱电影:'毛腊尼亚尼亚'和'rms女王玛丽'。英国途径还可以在南安普敦的少女航行中提供玛利亚的覆盖范围:女王玛丽的少女航行到纽约

如果你错过了,那么一个新的玛丽女王:最伟大的海洋班轮(以John Brown Archive为特色)BBC iPlayer.(2016年5月24日在BBC苏格兰首次播出后30天)。



类别:188足球比分直播网站图书馆

标签:

1回复

    追踪

    1. 庆祝80年的女王玛丽|ngườiđếntừbìnhdương

    发表评论

    填写以下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以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登出/改变

    连接到%s

    %d 博主如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