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过保护钥匙孔:签署和密封

客人博客文章由Olivia Howarth,数字保存实习生与SCA开放苏格兰的档案计划。

在过去的三周里,我一直在和档案馆管理员埃拉(Ela)一起进行一项保护项目,调查格拉斯哥大学档案馆收藏的压花印刷机。压印机形成社会和商业历史的一个重要方面的一部分-印章的研究。印学是对印章的研究,作为历史信息的来源附在文献上。这一作法与外交纪律密切相关,外交纪律最初产生的目的是确定皇家和教皇的司法机构颁发的宪章和文凭的真实性。逐渐地,这个研究领域已经转向包括更多的社会历史方面,包括印章设计的演变,交流中的象征主义和纹章学。

压印为阿奇博尔德坎贝尔,希望和国王有限公司,从酿造收藏。

印章是历史记录中无处不在的一部分,自古以来就为证明真伪、使文件“官”化提供了重要手段。“印章”一词虽然通常用于指蜡印,但也广泛用于指文件上的其他身份符号。它们通常由与所有者或作者相关联的名称或标记来表示。最早的“压印机”是1000多年前发明的螺旋压印机。螺旋印刷机被适应了许多用途,包括在蜡上制造印模,铸造硬币和纪念章,压榨葡萄和橄榄制造葡萄酒和橄榄油,甚至在古腾堡的印刷机上使用。

此幻灯片需要JavaScript。

新闻稿的最早记录是在纸上浮出封印的印章,而不是蜡,是在美国大陆大会的印章,日期为1782年。压花是在纸张(或其他材料)上制作凸起设计的过程两个金属斑块,称为模具,施加压力,迫使纸张的纤维塑造到密封设计。在没有任何墨水或涂料的情况下,它被称为盲目压花。

在1840年代,制造商开始生产较小,更具装饰性和频繁使用的压花(或密封)压力机。这些是用打击乐器或杠杆机制设计的,这使得它们更快,更加实用,对于繁忙的办公室。这是目前,压花密封队开始出现在商业,商业和个人论文上,而不是完全官方文件。密封印刷机的普及持续到20年初TH.世纪在WWI和WWII的废金属倡议中被处理。

ugc193-1-19 -3非洲湖泊有限公司(a)

非洲湖泊有限公司的压花机(编号:UGC193/1/19/4)

在我对大学群体的压力机的调查中,我的第一个想法之一是这些机器提醒我标志性歌手缝纫机。一旦考虑到他们在重工业和大规模生产的同一时代生产,他们的共同美学并不那么令人惊讶。当然我的调查显示了几个连接到19的压力机TH.世纪格拉斯哥工业。我专注于密封印刷机(参考:ref:UGC193 / 1/19/4),该公司是为整个中非交易的非洲湖公司有限公司设计的。

1978年,在格拉斯哥建立了进口/出口公司,并在他们的格拉斯哥办公室使用了这种压花媒体。我被媒体自身吸引,因为很多装饰花卉设计仍然完好无损,而新闻界有自己的木质案例。在撰写条件报告时,我发现了其他证据表明新闻发挥作用;尽管杠杆手柄上的磨损证据频繁使用的结果,但该机构是完全运行的,并且频繁使用的结果是完全运行的。

由模具产生的压花设计也是我检查的压力机创造的少数画图中的一个。小密封件具有对角分为宿舍的标志,每个象限中的初始A-L-C-L和中心的大象。

UGC193-1-10-1-17_African Lakes Corporation ltd_fred LM Moir信件1901_(b)

显示非洲湖公司有限公司的压花印章的信笺(Ref:UGC193 / 1/10 / 1/1 / 17)

通过该系列的论文搜索,在公司秘书Fred Lm Moir,Custrs的一封信中透露了这种设计。Wright Johnstone Mackenzie&Roxburgh。这封信,1901年,证实了新闻从世纪之交。

另一位媒体,也属于非洲湖商公司,在中心的蓟生产了更大的密封。奖章设计在集合中的其他模具设计中更为典型。我发现它在1937年(ref:Ugc193 / 1/4/9)的官方协议上产生了浮雕密封,其中红色标签已定位以类似于传统的蜡。

调查这些印媒体让我对技术档案实践的一个方面,我已经了解了一些基本,但关键,保存和保护原则。非常感谢Ela在这个项目上引导我,并谢谢这个网站和Cox R. CR. CRIDER的花哨的有比比奇和异常的密封印刷机指南(2010),用于为此博客文章提供大部分信息。

UGC193-1-4-9_African Lakes Corporation ltd_goodwill assignment 3737_ (b)

非洲湖公司PLC的压花密封(参考:UGC193 / 1/4 / 8)

在档案中可以找到更多关于这些美丽而有价值的文物的图片Flickr.页。



类别:188足球比分直播网站图书馆特殊收藏品

留下一个回复

填写以下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以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你在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评论。登出/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登出/改变

连接到%s

% d像这样的博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