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多样性,皮肤癌和海洋保护区 - 新出版的官方出版物01.08.16

新发表的官方出版物来自:

威斯敏斯特和英国政府

钱苏格兰的可再生能源领域由苏格兰事务选择委员会;“英国可再生能源部门的大部分位于苏格兰,是我们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近年来,该行业吸引了大量投资(2013年超过10亿英镑),现在占有21,000名员工。

英国政府减少对该部门的支持的计划引起了人们的担忧,即任何资金变更都会对苏格兰产生不成比例的影响。委员会将研究苏格兰可再生能源部门可用的公共补贴水平的变化的潜在影响。

他们还将研究苏格兰和英国政府所做的事情,以确保该部门的愿望在英国能源政策的制定中充分考虑到。”

HBO失败:监管机构的课程是下议院财政部选择委员会对HBO失败的审查。

政府已发表回应向内政选拔委员会询问在警察多样性中说,需要“紧急行动”,以解决英格兰和威尔士警察部队的黑人和少数族裔人民的总数不足,警察部门“一贯无法解决”几十年。”

寻求提交的查询;

司法选拔委员会正在寻求书面意见书监狱改革调查到30Th2016年9月。

“假设正如新的司法大臣伊丽莎白·特鲁斯(RT Elizabeth Truss MP)所表明的那样,对监狱已经宣布的雄心勃勃的改革计划将没有实质性的改变……该委员会启动了监狱改革的调查。

随着改革的细节仍在出现,我们在询问的参考条款中提出了高级问题。这样一来,我们希望最初寻求总体观点,并在2016年10月发布的白皮书发布后,将对一系列的分系税进行更详细的跟进。”

“环境审计委员会呼吁证据在英国和海外地区的海洋保护区(MPA)上。这是从上一个委员会的报告中海洋保护区英国海外领土的可持续发展。”书面提交的截止日期是7Th2016年10月。

所有当前的公开查询都可以在议会的查询页面

欧盟

欧洲议会1英国脱欧与欧盟的未来是欧洲议会智囊团出版物。“本说明提供了有关主要国际智囊团关于没有英国的欧盟未来的最新评论和报告的链接。”

欧洲晴雨表调查编号448涉及对国家援助透明度的看法和意识

这项调查的目标是:

  • 评估欧盟公民对国家援助和有关国家援助的信息的认识水平;
  • 确定有关应公开提供有关国家援助的信息的意见和态度;
  • 确定有关国家援助透明度的意见和态度。

欧洲议会不断更新关于欧盟的事实说明,覆盖以下六个区域;

  • 欧盟如何运作,涉及欧盟的历史发展,法律体系,机构和机构,决策程序和融资;
  • 公民的欧洲,描述个人和集体权利;
  • 内部市场,解释了内部市场的原理和实施;
  • 经济和货币联盟,概述了EMU的背景,并解释了经济政策的协调和监视;
  • 部门政策,描述了欧盟如何解决其各种内部政策;
  • 欧盟的外部关系,涵盖外交政策,安全和国防,贸易,发展,人权和民主,扩大和关系,欧盟附近。

苏格兰议会和政府

港口

Morguefile.com的垂直条纹照片

苏格兰政府一直在进行磋商,直到2016年10月17日,研究“对精神错乱的罪犯的待遇。它还为一些精神错乱的罪犯的受害者创建了新的受害者信息和代表计划。”关于《心理健康法》(苏格兰)的某些部分(苏格兰)的咨询及相关法规(第2部分)

苏格兰议会研究简报劳动力市场更新2016年7月详细信息统计有关苏格兰到议会选区水平的就业,失业,无活动和索赔人的统计数据。这个问题还关注英国欧盟移民就业的统计数据。

新来苏格兰议会通过图书馆7级的系列是以下卷;

  • 2014年法律著作(同行和交付)法案
  • 2015年苏格兰选举(减少投票年龄)法案
  • 囚犯(释放控制)(苏格兰)2014年法案
  • 港口(苏格兰)2015年法案
  • 道歉(苏格兰)2015年法案

国家统计局

零售

丽贝卡·马修斯(Rebecca Matthews)的照片

统计公告英国的零售销售:2016年6月刚刚发表了,详细介绍了“英国零售业务的商品销售额和价值的变化,提供了及时的经济绩效和消费者支出实力的指标。”

ONS视觉文章在没有“商店”的商店购物自大型超市和在线购物的出现以来,涵盖了购物习惯的变化。每个信息图形都提供完整的数据链接。

英国公共部门财务:2016年6月已发布,并详细介绍了公共部门净借款,净债务,现金要求和外部影响(例如汇率移动)的统计数据。

英格兰的皮肤癌;看看黑色素瘤皮肤癌20年以来总结癌症的统计数据,可从ONS获得可用的数据疾病和疾病页。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有关官方出版物的信息,那就与我们联系地图,官方出版物和统计部门在图书馆的第7级上。我们是周一至周五上午9点至下午5点开放的,可以通过0141 330 6740与mops@lib.gla.ac.uk



类别:图书馆,,,,官方出版物

标签:,,,,,,,,,,,,,,,,,,,,,,,,

发表评论

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Google照片

您正在使用Google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发表评论。((登出/改变

连接到%s

%d这样的博客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