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别认同-英国:2015年,游行,和安静的地区-新的官方出版物10.10.16188金宝搏体育手机

最新出版的官方刊物来自:

威斯敏斯特和英国政府

图片来自2015年英国下议院图像库

强迫器官在中国搬迁——“2006年,两位著名的加拿大人——大卫·Kilgour的前议员David Matas,一个人权律师,发表了一份报告的联合调查迫害法轮功在中国”,他们给信誉声称,中国当局从执行摘取器官组织的成员。与此同时,中国当局承认他们曾从死刑犯身上摘取器官,但坚称这只是在死刑犯同意的情况下进行的。

从那以后的几年里,中国当局已经宣布了一些措施来结束这种做法。最后期限是2015年1月1日。然而,继续有指控称这种做法并没有结束……”

寿命isa和养老金-“看看将于2017年4月推出的终身人寿保险制度,以及它在鼓励人们为退休储蓄方面的作用。

2015年7月,政府启动了关于改革养老金税收减免的磋商,以加强拯救激励。随后的辩论专注于三种改革方法:

  • 转移到单一的救济,可能被重建为政府的“匹配贡献”。
  • 转向TEE(免税-免税)体系,在这个体系中,贡献来自税收收入(然后加上政府),而投资回报和最终获得的任何收入将是免税的。
  • 保留当前系统,有一些修改。“

英国脱欧对英国旅游业的潜在影响- “...自欧盟推荐自2016年6月以来,有官方数据展示英国旅游业如何受到离开欧盟的决定的影响。发布的数据如下所述,简要讨论了自6月以来Sterling的堕落价值的影响......“

苏格兰议会和政府

通过苏格兰议会的花园大厅屋顶照明©2009苏格兰议会公司机构

关于苏格兰的游行,游行和静态示范的独立报告-“苏格兰政府要求Michael Rosie博士就苏格兰的游行、游行和静态示威提供独立的建议,特别是评估当前的流程和程序,并强调任何良好的做法以及全国范围内可以做的改进。苏格兰政府的反应在这里提供。“

Brexit的经济影响-“阿兰德弗雷泽研究所(FAI)受苏格兰议会的欧洲和对外关系委员会委托进行经济建模工作,以探索英国脱欧对苏格兰的长期影响。本简报总结了这种经济模型的结果。”

制定国内虐待的特定罪行 - 拟议与刑事诉讼相关的改革-“设立一项具体的家庭虐待罪,并建议对刑事程序进行相关改革。

本文件的目的是提供拟议涉及刑事诉讼程序的多项改革的详细信息,这些改革与建立国内滥用的特定罪行。“

欧盟

欧洲议会©欧洲联盟2015年

2016年联盟州- “每年9月,欧洲委员会总统在欧洲议会之前发表了他的联盟讲话,占据了过去一年的成就,并提出了未来一年的优先事项。总统还规定了委员会如何应对欧洲联盟面临的最紧迫的挑战。演讲后跟全体辩论。这项踢球 - 与议会和理事会开始对话,为审议委员会工作方案进行了持续的一年。这提供了2016年联盟州的完整图片,如juncker总统所见。它构成了欧洲委员会于2016年9月16日在布拉迪斯拉发的27个国家或政府首脑的非正式会议上的贡献。“

是什么塑造了法律?- “本书汇集了几个贡献,从各种时间,系统和纪律的角度来看,解决同样的问题 - 以塑造补贴法律是什么?哪个演员模具补贴和国家援助法以及哪些力量在工作?本书包括前或当前谈判者,官员,从业者和学者的报告,专注于各种试图规范国家,欧洲和国际层面的补贴。从20世纪70年代自20世纪70年代以来,突出实际做法,以及主要行动者在该领域运营的账户。各种学科都被审问 - 从历史到法律,从政治学到经济学。出现的是一个迷人的账户,提供了一个洞察力的金矿,并在局部和研究后的地区进一步调查。“

欧洲安静的地方-“欧洲环境署(EEA)的这份报告首次对欧洲那些可能不受人类活动带来的噪音污染影响的地区进行了空间评估。该报告的基础是其成员国和合作国家向欧洲经济共同体报告的数据。这些数据主要涉及欧盟(EU)指令2002/49/EC (EU, 2002)规定的有关环境噪音评估和管理的噪声源和暴露信息,通常称为环境噪音指令(END)。此外,报告给欧洲经济区的有关工业活动、城市地区、土地使用和为自然利益特别保护的地区的信息也被用于评估。总的来说,该分析不仅提供了欧洲噪音影响的程度,而且还提供了噪音污染尚未产生影响的地方,因此哪些地区可以考虑进行保护,特别是那些开放乡村的安静地区。”

国家统计局

性别认同,英国:2015年“要点: -

  • 2015年,1.7%的英国人口认为自己是女同性恋,同性恋或双性恋(LGB)。
  • 更多的男性(2.0%)比女性(1.5%)在2015年将自己鉴定为LGB。
  • 在16至24岁的人口中,将在2015年的任何年龄组中的最大百分比识别3.3%。
  • 在2015年确定为LGB的人口最有可能是单身,从未结婚或民事合作,在68.2%.stistician的报价

“2015年,英国人口的大多数(93.7%)将自己鉴定为异性恋或直线,识别1.7%作为LGB,其余的是将作为”其他“,”不知道“或拒绝回应的剩余部分。年轻人(16至24岁)更有可能与年龄较大的团体相比,作为LGB,较高比例的男性判定为LGB而不是女性。“
帕梅拉·柯布,国家统计局人口统计处。”

近期汇率波动对外国直接投资统计数据的影响:2016年4月至6月- “与大多数跨境经济统计数据一样,外国直接投资(FDI)价值观响应货币运动而波动。本短文概述了近期折旧对英镑折旧的预期影响,并概述了这些发展如何影响英国FDI统计数据。“

英国生产率(ICP)的国际比较,首次估计:2015年- “2015年的第一个估计表明,英国的每小时产量为18个百分点,低于G7先进经济体的其余部分的平均值;与去年相比,这种差距保持不变。

就人均产出差距而言,英国2015年的生产率仍比七国集团其他成员国的平均水平低19个百分点。

与G7的其余部分相比,英国在2015年产出量低于每小时产量的平均生产力增长,并在2015年的产出量低于平均增长。

Output per hour was lower in all G7 countries in 2015 than would have been the case if pre-downturn trends had continued since 2007. The UK’s productivity gap of nearly 18 percentage points is the largest in the G7 and is double the average of 9 percentage points across the rest of the G7.

该版本构成了我们的季度生产力公告的一部分,还包括一项总体评论,最近公布的估计的总结,以及新的公共服务生产力的新季度估算。“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官方出版物的话,请与我们联系地图、官方出版物和统计股在图书馆的第七层。我们的营业时间是周一到周五,上午9点到下午5点,可以致电0141 330 6740或mops@lib.gla.ac.uk.



类别:图书馆,官方出版物

标签:,,,,,,

发表评论

请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资料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图片

你在用谷歌帐号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推特账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照片

你在用你的Facebook账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 s

%d 博主如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