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机会看到艾格尼丝·伯恩斯的歌本

当你准备今晚刺你的肉馅羊肚和罗伯特·伯恩斯吐司,你可能想知道我们最新的(可能与伯恩斯有关!)收购将于本周五在博物馆燃烧之夜事件。

艾格尼丝·伯恩斯的所有权铭文

艾格尼丝·伯恩斯的所有权铭文

上周我们很高兴地欢迎格拉斯哥大学的校友乔治•沃克他慷慨地赠送了一卷18世纪的歌曲给大学的学生罗伯特·伯恩斯研究中心为了纪念他的妻子玛格丽特。

乔治•沃克

乔治•沃克

这本书来自莎莉埃文斯他是几年前在哈丁顿(hadington)的一次小巷拍卖会上买到这本书的。这本书上有所有权的铭文艾格尼丝·伯恩斯据推测,在1801年五月是诗人的妹妹,她在1800年搬到了东洛锡安。

阿格尼斯似乎对这首歌特别感兴趣:“啊,漂亮的姑娘,你会躺在军营里吗?”

阿格尼斯似乎对这首歌特别感兴趣:“啊,漂亮的姑娘,你会躺在军营里吗?”

这本书中还有其他一些有趣的注解(包括一些财务数据——这些甚至可能与伯恩斯作为一名解说员的工作有关吗?)需要更多的调查,你可以听到所有关于卷的内容的重要性和它的研究潜力在一个采访柯尔斯汀·麦克库伊教授

abpres

如果你足够幸运,得到一张周五晚上在博物馆的门票,你将有机会看到这本书,以及我们其他一些与伯恩斯有关的珍宝。但如果你还没有预订,也不必担心——从下周开始,这本书就可以在图书馆12层的特殊藏书阅览室里买到:只要过来取就行了Sp Coll Farmer Add. f34

ab4



类别:亚洲博金宝188,图书馆

标签:,,,,

留下一个回复

请在下方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你在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图片

你在用你的谷歌账户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推特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你在用你的脸书账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 s

%d这样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