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圣者的进步遭受殴打的旧副本,告诉我们过去如何在过去打印?

两本大书和小书通常都在张大尺寸上印刷出来

这两种早期印刷书都可以在同一尺寸的纸上印刷

当你看看一本旧印刷书时,你并不真正看一本书,而是一系列较小的“小册子”加入。书籍在一段时间内没有打印一页,而是在大型纸上折叠成小册子(称为聚会)。因此页面不是早期印刷书籍的构建块;床单是。无论是少年的小册子还是一本沉重的大型讲台,它可能已经开始在同一尺寸的纸上打印出来。1

像讲座圣经一样,一本大书通常包含一系列连接在一起的四个页面小册子,每个小册子由两页印刷在一张纸的两侧,然后折叠一次(以这种方式制作的书籍作为对象格式)。2较小的书籍更有可能使用包含8页的小册子(每侧印刷4,折叠两次 - Quarto格式)或十六页(折叠3次 - Octavo格式)。一般来说,较小的书形式越少,因为较小的格式书籍在每张纸张的每一侧都有更多的页面。

在决定打印一本书后,打印机必须考虑预期书的大小和形状和打印运行的长度。它是一个小的怀表,中等大小还是大型讲台风格的书?字体应该是什么?类型的大小有多大?此时所采取的决定将确定项目所需的纸张数量。此时对打印机的一个有用的练习是“抛弃”。这涉及采取书本基于的文本,计算单词数量和计算的数量,因为所选的给定格式和类型大小,打印的书将多长时间以及每个副本都需要多少张纸。在理论上,延迟将允许打印机调整布局,以确保书籍将在纸张结束时完成,并不会超出并要求在不同的工作表上打印页面或两个页面。3.这是理论无论如何,但我们所履行的新收购表明,这种方式并不总是这样的......

桑德斯的1727年朝圣者的8-PT型进展中的开放部分和木刻插图

开放部分和木刻插图4.在Sanders的1727年版本的朝圣者中的8-PT型进展(SP Coll Mu添加。253)

有问题的书是1727版的班泰朝圣者的进步在格拉斯哥由年轻的罗伯特桑德斯印刷(fl. 1694-1730)。5.这是一个小型的袖珍书192页长;每个副本由折叠成24页的八张印刷纸制成(每张纸每侧印在12页 - 一种12MO格式)。8个聚会中的七个是用微小的简洁大小的类型(相当于8分),但是当我们到达最后一个聚会时(最终24页),发生了一些奇怪的事情。此最终收集的前8页继续以与前一集合相同的方式打印,但是当我们到达第9页时,类型大小突然更改并跳跃最多14个点文本并继续以这种方式继续。到目前为止这么奇怪。但如果您将这本书与桑德斯印刷的其他小书进行比较,则开始开发模式。一个12mo.“第二部分”朝圣者的进步由1717年的桑德斯印刷使用8点类型的前六个聚会,然后在最终收集最多14分之前。同样是12Mo.“第三部分”朝圣者的进步在1717年也印刷使用8点为前五个聚会,然后通过最终集合换到14点。

那么发生了什么?它看起来我的注意,就像桑德斯那样浪费时间计划的东西!而不是在开始时延迟并完成将需要多少纸张,并确保页面将填满每张纸张,他在靠近文本的结尾时进行了调整。如果没有足够的页面来填写收集,他只需设置更大的类型,以便占用更多空间!这产生的作品远非美观令人愉悦。

通过最终聚集的MIDWAY从8-PT到14pt型的变化(SP COLL MU添加。253)

通过最终聚集的8-PT到14-PT型从8-PT到14-PT型的变化(SP COLL MU添加。253)

可怜的罗伯特桑德斯从印刷的历史学家没有得到良好的写作。威廉邓肯评论称“由他第一次印刷的作品是可容忍的,但他的后期出版物非常掌声和不准确”6.虽然James Maclehose同样关键,但他发出的大多数书籍都很小而且不重要,而且他“并没有增加,也不会维持,也不会成为他父亲所做的打印机的中等声誉”。7.最近迈克尔·莫斯(Michael Moss)已经安装了有限的桑德斯防御,虽然他可能一直犯了一些“滑动棚”出版物,但他仍然是一个成功的商人,威廉邓肯的批评很少不仅仅是“流行打印的势利”。8.这种批评确实如此,我认为有一些优点。十八世纪的格拉斯哥印刷常常通过庆祝的棱镜来看待粮食新闻他们精美地生产的经典作品,具有完美的排版。但是砂药仍然几十年,而桑德斯在工作中,这是一个不公平的比较。9.桑德斯为当地市场以负担得起的价格出版畅销书,而18世纪40年代活跃的富里斯家族(Foulis)则为欧洲各地的精英读者出版精英书籍而赢得了声誉。不管你怎么评价罗伯特·桑德斯的小书,作为印刷过程的证据,它们确实很有趣。我相当喜欢它们。

参考文献
1应该说,一些不同尺寸的纸张可用于从锅中的书籍印花,最小(40×31厘米),超级皇家,最大(C. 70×50厘米)。查看:Philip Gaskell参考书目的新介绍(牛津:Clarendon Press,1972)PP。73-5。从看了完成的书籍时,很难判断原始表格可能已经是什么大小(有关此刻,请参阅William Noel和George Gordon的“Cersureham Calculator”:http://www.needhamcalculator.net/needham_calculator1.pdf.
2虽然像圣经一样的大型厚实的作品有时是“戒烟”,那里每个聚集可能包括两个或更多张纸,其中一个或更多的床单,另一张在其他制作的作品集成对集成的作品集中,而不是标准4.更有看法参考书目的新介绍(牛津:Clarendon Press,1972)PP。82-3
3.看到菲利普·盖斯凯尔参考书目的新介绍(牛津:克拉伦登出版社,1972)40-41页
4.对于朝圣者的历史,朝圣者的进步和对其受欢迎程度的重要性看:NathalieCollé-Bak'Sandro Jung(ED)的朝圣者的进步,印刷文化和异议传统'英国文学与印刷文化(Woodbridge:D.S.Brewer,2013)PP。33-57。
5.有关桑德斯和其他前格拉斯哥打印机的更多信息,请参阅:在Aedibus Acadyis:格拉斯哥大学出版社 - 从格拉斯哥大学的打印机中选择了一本书。设计为2008年庆祝500年苏格兰印刷。
6.威廉邓肯在上世纪的大部分时间内格拉斯哥的文学史说明了通知和文件(格拉斯哥:Maitland Club,1831),p。3.
7.詹姆斯麦利胡斯格拉斯哥大学出版社1638-1931(格拉斯哥:格拉斯哥大学出版社,1931年),p。93.
8.迈克尔·莫斯尔'格拉斯哥'在斯蒂芬W. Brown和Warren McDougall(EDS)苏格兰书的爱丁堡历史,卷。2(爱丁堡:爱丁堡大学出版社,2012年),p。157.
9.多亏了克雷格·拉蒙与我一起提高这一点。



类别:亚洲博金宝188

标签:

4回复

  1. 谢谢你这个有趣的信息。- Suzanne.

  2. 转发了此关注克里斯汀Twardowski并评论:
    作为图书馆的粉丝,格拉斯哥大学的博客是我最喜欢的资源之一。看看这篇文章发现旧书可以告诉我们印刷史。

    如果你还没有探索他们的网站,我鼓励你这样做。这是一个书籍爱好者的天堂。

  3. 转发了此关注一个很好的图书馆并评论:
    一个有趣的帖子解释了为什么我们谈论“对开”和“12个月”大小的书。一个很好的伴随我之前的帖子“冒险与auld Acts: 1707年前的苏格兰议会法案”

留下一个回复

填写以下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以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登出/改变

连接到%s

%D.像这样的博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