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年的历史:来自Charleville的战时Ephemera

公众用品,用德语编写,关于购买“保护”(即避孕套),建议使用它。1915-18收集参考:EPH.A / 38之间

公众用品,用德语编写,关于购买“保护”(即避孕套),建议使用它。
在1915-18之间
收集参考:Eph.A / 38

这是Nelly Ullmann和Tugce Tuerk的客人博客文章。

我们,那是尼尔利和拉吉斯,是德国学生斯图加特媒体大学谁在格拉斯哥大学图书馆在6个月内进行实习。在我们的安置期间,我们一直在访问不同的部门,我们的最后一步是获得经验特殊收藏品。这已经是我们上周,怎么飞过!

在第一次世界大战期间,我们在一个看着来自法国德国占领镇的“ephemera,公共通知和海报”的项目上工作了一周。大学图书馆在特殊收藏中拥有超过100多个(你听到的,超过100 !!)

他们是用法语和德语编写的,我们仔细看看他们看他们是什么。当然,我们只能研究德国人(我们的法语不是最好的)。他们来自第一次世界大战,在手中举行历史是如此奇怪的感觉。所有这些都有不同的主题,如牛瘟疫,货币,食品,歌曲,祈祷甚至亲密保护!你可以拿一个仔细看看其中一些在flickr上

一个非常有趣的事情是关于“城市金钱”的指导。这个“城市金钱”应该被德国士兵用来用法国商店和商店支付,因为回到那个时候,他们不允许用德国标记支付,以防止敌人有德国货币。我们甚至看到了这些“城市金钱”的下滑,似乎他们创造了自己的货币。

战争歌曲也对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当我们考虑歌曲时,通常幸福的是,我们都会思考。但这首歌太伤心了,我们得到了鹅毛疙瘩。

德国战争歌曲,从德国的Rudolf Herzog写,致力于前线的士兵。“爆炸!二 - 三次!狂放的笑声高于噪音!再次沉默地沉默......”(Jungdeutsche Pioniere。)1915收集参考:Eph.A69 69.1

德国战争歌曲,从德国的Rudolf Herzog写,致力于前线的士兵。“爆炸!二 - 三次!狂放的小伙子高于噪音!并再次沉默地沉默......“(Jungdeutsche Pioniere。)
1915年
收集参考:Eph.A69 69.1

最终,我们很乐意说我们在特别系列中度过了一个美好的一周,甚至在英语和德语中学到了一些新词。
谢谢你去整个特殊的收藏团队!

AUF Wiedersehen&Au Revoir!
Nelly&Tugce.



类别:亚洲博金宝188图书馆

标签:

发表评论

填写以下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以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登出/改变

连接到%s

%D.像这样的博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