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要内容,市场调查和公司信息

关键的注意

关键笔记数据库将于2017年5月底停止使用。关键笔记现在是英敏特集团公司的一部分,在数据库中的内容不再被更新。提供超过8000家英国和爱尔兰公司的英国市场行业报告和公司信息。

但是,别担心!图书馆提供访问英国和全球市场研究数据和分析以及详细的公司信息(包括财务和所有权数据)从一系列的数据库。

市场研究

敏特公司

图书馆最近订了一本Mintel学术本资料库提供英国,欧洲,中国市场的消费者资料,市场细分,预测及分析。

Marketline

Marketline优势结合行业和国家信息,提供全球主要行业的详细市场概况、数据、展望、五力分析和宏观经济指标。整合的公司信息意味着您还可以通过关键的财务和交易数据看到市场上的主要参与者。

护照

护照欧睿国际提供全球经济人口统计和市场统计数据,消费者趋势,偏好,公司业绩和竞争对手。

公司信息

Marketline优势护照数据库有关于全球领先企业的信息。信息包括公司概述,所有权,传记,主要产品和服务以及关键财务数据。

名声Amadeus为英国和整个欧洲的上市和私营企业提供可比的财务数据。信息包括财务实力指标,并购交易,股东信息,行业描述,SIC代码和新闻。你可以根据公司的规模、行业和位置来确定公司,或者使用数据库来分析公司与同行之间的关系。

请联系林恩·欧文凯Munro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Key Note或这里提到的任何其他数据库的信息。



类别:图书馆

标签:,,

留下一个回复

请在下方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你在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图片

你在用你的谷歌账户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推特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你在用你的脸书账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 s

% d博客是这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