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J.D. Mackie教授保留了1917年这一天的图纸?

此幻灯片需要JavaScript。

我目前正在加强第一届世界战争相关项目的描述John Duncan Mackie教授个人论文(参考DC 32)。这些主要是字母和照片捆绑,尤其是麦基船长的时间从前线恢复的时间。

其中一个文件包含上面的图纸,第5页的字母。因为只有这封信的单一页面已经幸存下来,所以我推定了它被保存,因为图纸而不是字母的内容。这让我想知道:为什么有麦基选择保留这个单一页面吗?描绘了两名士兵特别重要的是什么?

幸运的是,铅笔绘图包括所描绘的士兵坟墓的名字:Lawutenant W.J. Lawson和2n中尉R.S.福布斯,14的“C”公司的议员TH.Argyll&Sutherland Highlanders。

Zoom2 2017年4月24日

R.S.的特写镜头福布斯的坟墓,向1917年4月24日显示为他的死亡日期。

英联邦战争Graves委员会的网站提供有关在第一次世界大战期间死亡的所有英国士兵的信息。罗伯特福布斯威廉劳森确实埋在一起,在1917年4月24日,23岁和21岁的时候已经死亡。

好奇地,位置“北美”出现在全彩色绘图上,但已被勾出出来。The Commonwealth War Graves Commission’s concentration records shed light on why: Robert Forbes and William Lawson’s graves were only moved to Gouzeaucourt New British Cemetery in 1919. Their original resting place is given as 57c Q.18.b.6.6 – a grid reference for trench maps. The National

北美作物

'beucamps'越过了

苏格兰图书馆已经数字化了他们的沟渠地图集合;这张纸涵盖了指定的网格参考,表明福布斯和劳动最初埋在北美山脊上,俯瞰着毁灭的野叶村庄和villiers-plouche。因此,在这些坟墓移动后,似乎已经更新了该位置。

为什么麦基选择保留这些图纸的最终答案只在阅读麦基的“受伤”的叙述后才显而易见。麦基在战争期间持续了两次严重伤害;该系列包括来自1918年10月的Shrapnel对他手臂伤害的许多信件,但他以前的伤害很少。“受伤”描述了1917年4月对一个村庄的攻击,直到麦基和他的男人对他们的右侧的机枪火感到惊讶。麦基袭击了肚子里,他的几名男子被杀了。

DC32_12_53受伤

从“受伤”中提取,DC32 / 12/53。复印件 - 原始在帝国战争博物馆,参考。文件15333.

Mackie强制战争记录确认他于1917年4月24日受伤,同一天福布斯和劳森死亡。罗伯特·福布斯或威廉·劳森甚至可能被同一台机枪杀死的麦克风。Mackie幸运的生存可能使Robert Forbes和William Lawson的死亡尤其在他眼中令人痛苦,因为那些没有那么幸运的人。这最终是投机性的,但对于为什么麦克妮保持仅与他们的死亡有关的纪念品是最令人信服的解释。

我不能说麦基是否接近福布斯或劳动。然而,Mackie在营业的营业杂志(麦基本人编辑)中拯救了威廉·劳森的纪念碑;这进一步表明,劳森的死对他有特别的影响。

与此同时,麦基他的男人在Beaucamp打架,距离东北许多其他士兵的距离格拉斯哥只有30英里,参加了Arras的攻势。下周二将有一个在Kelvin Hall免费谈话关于格拉斯哥的第一个1917年最大的战斗之一。



类别:亚洲博金宝188

发表评论

填写以下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以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登出/改变

连接到%s

%D.像这样的博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