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科学妇女和女孩日:格拉斯哥大学妇女的庆祝活动打破了霉菌

今天是国际科学妇女和女孩的日子,这项活动旨在鼓励人类代表性不足的妇女发展。根据联合国的说法在14个国家进行的研究states that, “the probability for female students of graduating with a Bachelor’s degree, Master’s degree and Doctor’s degree in science-related field are 18%, 8% and 2% respectively, while the percentages of male students are 37%, 18% and 6%.”

不幸的是,这使玛丽·贝尔德·汉奈(Mary Baird Hannay)的图像使“ 1897年大学的第一位参加[研究生病理学]课程的女性都太凄美了。

病理学课1897

如联合国秘书长安东尼奥·古特雷斯(AntónioGuterres)所述,“我们需要鼓励和支持女孩和妇女作为科学研究人员和创新者的全部潜力。”随着女性进入科学领域的少于男性,必须鼓励#WomenInscience。在ASC,我们希望今天庆祝格拉斯哥大学的女性创新者,破坏了该行业的霉菌。

首先我们有露丝·皮尔特(Ruth Pirret),(1874-1939),她是1898年第一位从该大学毕业的女性的女性。Pirret也是1892年第一批在该大学入学的女性之一,现在是126年前在格拉斯哥大学建立567年的女性。

露丝·皮罗特入学滑道

我们还有玛丽·贝尔德·汉尼(Mary Baird Hannay),上面提到和图片,他于1896年首次从该大学毕业的MBCM,并且是第一位参加病理学课的女性。汉奈(Hannay)曾担任医生毕业后。她的最后一篇论文是在特殊藏书中举行的,标题为“观察,莫斯特,在理智和疯狂中”。(参考:论文(旧)7.09。

接下来我们有Sheina Macalister Marshall,(1896-1977),大学毕业生,是英国生物海洋学的主要人物,也是1949年最早成为爱丁堡皇家学会的女性之一。

Sheina Marshall-国际科学妇女和女孩日
在这里,我们也有一个图像Delphine Parrott。四十五年前,在1973年,她获得了名义上的(个人)教授职位,成为该大学的第一位女教授。怀特教授于1980年退休后,帕罗特既是系主任兼细菌学教授(后来被称为Gardiner免疫学主席)。

Delphine Parrott

这些只是格拉斯哥大学的一些女性,她打破了科学的霉菌。如下图所示,还有一些像莉莉亚斯·玛丽·沃森·巴伦(Lilias Mary Watson Barron)这样的妇女,她们通过与班上的另外两名女性一起研究化学主题,继续了这些创新者的工作。莉莉亚(Lilias)于1934年毕业。
可以找到有关Lilias Mary Watson Barron收集的信息这里。

Lillias Barron化学类照片DC374-6-2II
在ASC,我们想花时间鼓励我们所有的学生成为下一个大型创新者,并从#WomenInscience中汲取灵感。


如果您想亲自查看这些记录,请随时与我们联系,并在Library-asc@glasgow.ac.uk

特殊收藏可以在线找到这里,可以找到档188足球比分直播网站案服务这里。

跟着我们推特Instagram保持最新信息,以了解我们的新闻和收藏。



类别:亚洲博金宝188

标签:,,,,,,,,,,,,,,,,,,,,

4个答复

  1. 也许快速了解标题和第一句话的标点符号。

  2. …。'女孩们'?啧啧啧。

  3. 转发了此帖SWOP论坛

发表评论

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Google照片

您正在使用Google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发表评论。((登出/改变

连接到%s

%d 博客作者这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