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明面孔:作者在猎人图书馆中的肖像(第两部分)

Shauna Haynes,文艺复兴时期艺术品Mlitt工作安置学生

从我的初步探索开始作者在Hunterian图书馆的肖像,我的第二个博客侧重于其他一些特征Quintus Curtius:亚历山大的历史伟大。书籍III.-XI(MS Hunter 47)手稿和另一个稿件,Livy'sDecas Tertia(MS Hunter 370) - 账户第二次脱发,不包括在我的职业展览会上,但过于显着不分享。

当我第一次开始研究Quintus Curtius稿件时,本书发现的受损徽章是我很奇怪的事情进一步探索。将原始老板留给神秘,这份手稿的大部分奖学金将其所有权与阿拉贡金王的儿子(1456-1485)的Aragon(1456-1485)联系起来的Aragon(1456-1485)(1423-1494)。

顶部:Aragon的红衣主教Giovanni的徽章(在Gofio A2R的较低边缘)在Quattuorsibrutor Histentiorum(威尼斯:1477)SP Coll Hunterian中的Quaestiones
底部:古德斯·锡普瑞斯的武器武器徽章的徽章:亚历山大的历史,书籍III.-xi(威尼斯/帕多瓦?:C.1480)MS Hunter 47(T.2.5)

在里面John Young and P.h的手稿目录Aitken.,有人指出,猎人47中存在的徽章是“完全抛弃”,好像说人类干预是损失的原因。在J.J.G.Alexander’s article on illuminated books from Northern Italy, he proposed that even though the coat of arms was missing, the presence of a crown, not a cardinal’s hat, points this manuscript’s ownership not to Giovanni, but to the Aragonese Kings of Naples – most likely King Ferdinand I – citing surviving examples in Madrid and Budapest.

我决定在档案馆和特别系列的ela wiklo的帮助下进一步调查缺失的武器徽章。亚洲博金宝188我们采用微观镜片仔细看看,发现蓝色,红色,金色和黑色颜料的残余物,这些颜色是阿拉贡徽章的传统元素。从这一点中,我们可以收集这可能是那不勒斯的阿拉贡国王的徽章,也许这份手稿从Ferdinand遗传到Giovanni,因此存在冠,而不是基本帽子。顺便提一下,在显微镜下,没有证据表明工具刻意故意去除手臂;由于颜料劣化,更有可能随着时间的推移而发生的“污秽”。

徽章细节显微镜下的,古天窗帘:亚历山大历史伟大,书籍III.-xi(威尼斯/帕多瓦?:C.1480)MS Hunter 47(T.2.5)

展示书籍的一个问题是,一般来说,您只能在这本书中的一些其他美丽首字母展示一个开放仍然隐藏。以下是一些示例,每种例子都以鲜艳的颜色和复杂的叶子装饰呈现。

正面,Ovid的变态,1401-1501,巴黎,BibliothèqueTeatione德法国,拉丁文8016,Folio 1R。*

The artist – identified by some scholars like J.J G. Alexander, as Gaspare Romano or Gaspare da Padova, as he is sometimes known – had a keen interest in making not only the initials seem 3-dimensional, but also the figures found within his designs. One comparable example is Latin 8016, a copy of Ovid’s Metamorphosis, located in the National Library of France in Paris. Coincidentally, this copy was also in the library of Cardinal Giovanni of Aragon, so it seems Gaspare Romano provided illuminations for other books in the Aragonese libraries

Hunterian图书馆的另一个非凡稿是副本livy的第三十年MS Hunter 370.。我被历史姓名的叙述是多么令人难以置信的叙述是:它们不仅仅是反映了文本的静态图像,就像这种类型的姓名级别一样,但是在自己的权利中动态。

打开页面,Titus Livius,AB Urbe Concita,Biblioteca Apostolica Vaticana,Ferr。562,folio 1r。**

格拉斯哥大学的副本是这种文本的更具精细和豪华的装饰版本之一。伴随着Livy的生动插图是罕见的;由于Scholar Albinia de La Mare观察到“他[Livy]通常在意大利考虑作为一个严重的作者,而不是被视为一本画图'。可以在梵蒂冈的图书馆FERR中找到更多标准装饰方案。562(见图像右图):尽管它的边际花卉边界和七个居住的首字母,但没有什么可以分散文本的奢侈。

MS Hunter 370的每个部分都与令人印象深刻的初始,描绘了该章中的事件。该艺术家已被确定为vitae imperatayum的硕士 - 在15世纪上半叶在米兰工作的最重要的小学家之一。关于这些首字母的引人注目的是,内部的场景包含一个独特的组成叙述,以一种增强它的说明。照明器的巨大技术能力以各种方式展示自己,并与他在传统媒体中工作的同时代人相提并论。其中一个示例是显示多个视角的容量,尤其是在打开第五本书的“D”初始中的战斗场景中,即在“D”初始化的情况下(参见下图)。在他在锡拉丘兹的Scipio兄弟的失败中渲染的渲染中,他从多个角度展示了战斗,并充分利用了这封信的架构。双手之间的装甲中的差异,以及对数字和马匹的建模的敏锐兴趣,以这种工作的其他版本缺乏缺乏的方式为生活带来文本。

d初始,击败Syracuse,Livy,Decas Tertia,意大利的Scipio兄弟:1450,MS Hunter 370(v.1.7)

正如我在特殊收藏中完成的工作安排,我回顾一下我能够与策划策划展览举行的所有卓越物品,继续庆祝猎人图书馆 - 这是在特殊收藏馆的展示在六月中旬的图书馆12级。我特别兴奋,我可以用这个艺术历史领域从公众吸引公众,有时被认为不太有趣。我期待着采取技能和知识,我在这个安置中提升到我的论文。非常感谢Julie Gardham为她出色的管理和指导,德布拉斯特里克兰有机会与此材料进行搞,以及所有档案馆和特殊收藏员工的工作人员。亚洲博金宝188

参考书目

亚历山大,J.J.G.“有关威尼托 - 帕南的一些笔记,文艺复兴时期的书籍。'Arte Veneta,v。23(1969)PP。17-18。

A. C. de la Mare,在埃德·弗莱佛罗伦萨·弗伦蒂·麦克风中,在埃德。T.一个.DOREY:Livy(伦敦:Routledge和K.Paul,1971)PP。187和195。

Thorpe,Nigel,Ed。页面的荣耀(伦敦:Harvey Miller Ltd,1987),139。

照片学分(非大学格拉斯哥特殊收藏品)

*图片由Gallica.bnf.fr /Bibliothèquetationeeedeforce(http://gallica.bnf.fr/html/conditions-dutilisation-des-contenus-de-gallica.

**图片版权所有óBiblioteca Apostolica梵蒂巴(https://digi.vatlib.it/pub/digit/mss_ferr.562/iiif/ferr.562_0008_fa_0001r.jp2/full/1133 ,/0/native.jpg.



类别:亚洲博金宝188

标签:

1回复

  1. 这些是他们的细节和美丽令人惊叹

发表评论

填写以下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以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登出/改变

连接到%s

%d 博主如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