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koda:一款新的乐谱电子阅读器应用

图书馆正在与新出版商nkoda进行谈判Nkoda圆形标志红色(文字如下)他们已经邀请格拉斯哥的工作人员和学生参加测试。现在iPad已经可以通过App Store使用了(注意:这需要你注册一个月后开始的订阅,如果你不想订阅,你可以在订阅开始前取消)。不过,如果你有Android平板电脑或iMac/Macbook,你也可以免费测试。注册beta测试:

*去www.nkoda.com并通过网站注册测试版(在页面底部)
*您将被定向到一个确认页面并发送确认电子邮件。
*你会收到一封来自“应用中心”的邮件,里面有一个链接。一旦你点击这个链接,你需要创建一个应用程序中心帐户,然后用这个帐户登录应用程序中心,然后会有一个下载测试版nkoda的链接。
*一旦你安装了nkoda,你可以在nkoda上创建自己的个人资料(无需订阅,因为它是通过应用中心系统完成的)。

不久之后,Windows 10也将推出测试版。

如果您有任何问题或反馈,请让我知道:morag.greig@glasgow.ac.uk。

来自出版商的信息

Glasgow-x-nkoda2

nkoda是唯一一个由出版商支持的乐谱应用程序。我们的图书馆是最大的订阅图书馆的分数和部分组装。我们已经授权我们的合作伙伴的完整目录,包括:Bärenreiter, Boosey & Hawkes, Faber, Music Sales Classical, Breitkopf & Härtel和环球音乐集团的版本。

它“就像纸一样”;最先进的工具允许您注释,保存您的标记和共享一对一,在一个组,或更广泛。”

为了快速介绍nkoda,看一段简短的视频概述应用程序:https://youtu.be/B68DuCT5G8w


喜爱

类别:图书馆

2回答

  1. 谢谢你的信息。我希望我能注意到Windows测试版的出现——我很想尝试它,但我没有iPad或Mac。

留下一个回复

请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资料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你正在使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图片

你在用谷歌帐号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推特账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你在用你的Facebook账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 s

%d博客像这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