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koda:一个新的电子阅读器应用程序,用于乐谱

图书馆与新出版商Nkoda进行了交谈nkoda圆形徽标红色(下面的文本)为乐曲音乐提供了支持的电子阅读器应用程序,他们邀请了格拉斯哥的员工和学生参加Beta测试。在一分钟内,可以通过App Store提供iPad(NB:这需要您注册一个月以后开始的订阅 - 如果您不想订阅,则可以在开始之前取消它。但是,如果您拥有Android平板电脑或iMac/MacBook,也可以免费测试。注册Beta测试:

* 去www.nkoda.com并通过网站注册Beta(在页面底部)
*您将被指导到确认页面并发送确认电子邮件。
*您将收到来自“应用中心”的内容的电子邮件,其中包含一个链接。单击该链接后,您需要创建一个应用程序中心帐户,然后使用该帐户登录应用程序中心,然后将有一个链接以下载Beta版本的NKODA。
*安装了NKODA后,您可以在NKODA上创建自己的个人资料(没有通过应用程序中心系统完成的订阅)。

Windows 10也将在Windows 10中使用Beta版本。

如果您有任何疑问或反馈,请告诉我:morag.greig@glasgow.ac.uk。

来自发行商的信息

格拉斯哥-X-NKODA2

“ Nkoda是唯一一个用于乐谱的出版商支持的应用程序。我们的图书馆是有史以来最大的分数和零件库库。我们已获得了不断增长的出版商合作伙伴名单的完整目录,包括:Bärenreiter,Boosey&Hawkes,Faber,音乐销售经典,Breitkopf&Härtel和Universal Music Group的版本。

就像纸一样;最先进的工具使您可以注释,保存标记并在一个组中或更广泛地分享一对一。”

要快速介绍Nkoda,请查看该应用程序的简短视频概述:https://youtu.be/b68duct5g8w



类别:图书馆

2个答复

  1. 谢谢(你的)信息。我希望我注意到Windows Beta版本出现时 - 我很想尝试,但没有iPad或Mac。

发表评论

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Google照片

您正在使用Google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发表评论。((登出/改变

连接到%s

%d这样的博客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