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利普·霍布斯鲍姆(1932-2005):档案中的鬼魂——弗朗西斯·贝里

历史首先是与死亡的邂逅

Arlette Farge,档案的诱惑(耶鲁大学出版社,2013),8。

谈论档案中的鬼魂可能看起来有点明显,因为他们的本质上的档案馆可能是鬼魂的自然居住地,并且作为arlette孚岛注意到“与死亡的遭遇”。毕竟,收集到档案的正常路线经常随着作者的死亡而来,虽然并非总是如此。然而,在编制一系列论文时,令我震惊的是什么霍布斯鲍姆女士:作家是各种各样的幽灵在文件中穿梭,它们的存在不仅追踪着霍布斯鲍姆的职业生涯,也展示了菲利普在他的职业生涯中所扮演的各种角色和承担的责任。

MS Hobsbaum BB / 3:Francis Berry

这个幻灯片需要JavaScript。

他的套头衫上绣着如尼文(他称它们为“盎格鲁-撒克逊洗衣店的标志”),但却有烟斗上的点点——贝里撒满了灰烬和火花,仿佛他是雪莱的西风——其他很多东西都提供了丰富的证据,证明这些衣服很少在洗衣店附近。

沃里克古尔德,2006

在伦敦试图教学的挫折之后,菲利普被说服了他在谢菲尔德大学与威廉·伊斯凭斯博士努力工作,在这里,Hobsbaum首次遇到了我们的下一个作家Francis Berry。沃里克古尔德将浆果作为“一个伟大的戏剧性诗人,一个”幽灵般的诗人“和英语教授。'Hobsbaum为Berry的撰写了前锋收集诗(由雷德克里夫出版社于1994年出版),还提到他是伟大的戏剧诗人之一。

这种幽灵般的存在和戏剧性的概念可能也反映在MS Hobsbaum BB/3的通信中:Francis Berry。1997年10月29日,贝瑞的妻子艾琳(Eileen)给霍布斯鲍姆(Hobsbaum)写了一封信。在信中,她先是说在格拉斯哥见到菲利普和他的妻子罗斯玛丽(Rosemary)是多么愉快,然后说:

让我来谈谈方济各现在最关心的问题。他想知道你是否愿意为他写讣告,让他住下《纽约时报》如果他死了

贝瑞比他多活了近10年,于2006年去世,我们可以很肯定霍布斯鲍姆是按照贝瑞的要求做的。虽然讣告还在《纽约时报》第二段的开头是"在菲利普·霍布斯鲍姆看来,贝瑞的诗集在20世纪后期的诗集中是无与伦比的th世纪。这里没有引用霍布斯鲍姆可能在其他地方写过的东西的迹象,这可能支持了霍布斯鲍姆是作者的理论。然后,关于恩普森每年的沐浴,还有个人方面的问题,这可能是霍布斯鲍姆在谢菲尔德读研究生时的一件事,当时他师从恩普森。

恩普森每年或可能一年两次去贝瑞家洗一次澡,这种交流使他们对物质世界产生了浓厚的兴趣。Empson:“我认为冬天不需要洗澡,你呢,Berry?”贝瑞:不,我不这么认为。

我花了很多时间研究他的论文,我有一种印象,对菲利普来说,被公认为贝里讣告的作者比被弗朗西斯请写讣告更有意义。

霍布斯鲍姆论文的编目工作正在进行中。请提前通过电子邮件询问有关访问library-asc@glasgow.ac.uk

MS Hobsbaum BB/3: Francis Berry(1969-1997) 2文件

沃里克·古尔德《弗朗西斯·贝里的讣告》《卫报》2006年10月31日[https://www.theguardian.com/news/2006/oct/31/guardianobituaries.booksobituaries%5D

弗朗西斯·贝瑞:诗集(布里斯托尔雷德克里夫出版社,1994年)



类别:亚洲博金宝188

发表评论

请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资料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你正在使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图片

你在用谷歌帐号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推特账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你在用你的Facebook账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 s

% d博客是这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