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ilip Hobsbaum(1932-2005):纪念鬼魂 - 玛丽灰色休斯

历史仍然是第一个和死亡的遭遇

arlette farge,档案的诱惑(耶鲁大学。新闻,2013),8。

谈论档案中的鬼魂可能看起来有点明显,因为他们的本质上的档案馆可能是鬼魂的自然居住地,并且作为arlette孚岛注意到“与死亡的遭遇”。毕竟,收集到档案的正常路线经常随着作者的死亡而来,虽然并非总是如此。然而,在编制一系列论文时,令我震惊的是什么MS Hobsbaum B:作家是掠夺文件的各种类型的鬼魂以及他们的存在性如何跟踪Hobsbaum的职业生涯,而且还表明了菲利普在整个工作生活中采用的各种角色和责任。

MS HOBSBAUM BH / 3:玛丽灰色休斯

此幻灯片需要JavaScript。

当我是一名年轻作家时,玛丽灰色休斯是我的好朋友。我们在她的朋友,安妮史蒂文森和菲利普爱好者队见面。这是1972年春天在格拉斯哥,苏格兰,她是晚上的主要客人。其他人被邀请参加参观的短篇小说作家,但他们几乎看起来很介绍,因为我躲了她的公司。

James Kelman,2002年2月[Ms Hobsbaum BH / 3]

Hobsbaum于1966年离开贝尔法斯特,当时他在格拉斯哥大学举办了讲师职位。在此期间,生活对菲利普来说非常困难和挑战,并且他在苏格兰生活的过渡并不是一夜之间的成功。然而,及时,他再次找到了建立文学阅读组的能量和灵感 - 该格拉斯哥集团,贡献者,如alasdair gray,james kelman,汤姆伦纳德和安妮史蒂文森。

Hobsbaum后来在与Gerry Cambridge(黑马,2002年夏天)的公布对话中表示,我想到了我跑的所有团体,那个Glasgow集团是最好的。一件事,我们从未在散文小说中取得了很大的进展,但在格拉斯哥集团:艾拉斯德·雷达和吉姆凯尔曼!我认为这是一个大小的最令人兴奋的两个人才。“[P46]

Part of the dynamic of the literary reading groups was that of Hobsbaum opening up his house for the meetings, and Anne Stevenson noted that he ‘had a gift for focusing upon what an individual writer’s actual talents were and encouraging them in that direction.’ Through this medium Kelman and Hughes became acquainted and started up a correspondence that Kelman saw as ‘crucial’ to his early writing career.

菲利普最终在格拉斯哥定居,并继续成为一位高级讲师(1972年),读者(1979年),然后在大学的英语文学(1985年)的名义教授,直到1997年退休。

Hobsbaum在玛丽灰色休斯的主题档案主要包括原始和复印的短篇小说和休斯的诗歌,其中一些清楚地发表,而其他作品是选秀条目的草案,贯穿于通信。我们很少找到由Hobsbaum在他的收藏中发送的信件,因为他很少保留他发出的信件的副本。但是,在BH / 3 MS HOBSBAUM BH / 3中,2000年6月4日的Philip日期存在非常尖锐的信,其开放了:

自从我听到的时候似乎是一个年龄和一半。这表明我们已经争吵,或者你很开心,或者你很伤心,或者你生病了。我希望不是最后两个。

遗憾的是,休斯的女儿用一张卡片返回了菲利普的信,告诉她母亲去年秋天的爱好。在这个文件中,有一个明显的时间感,而不仅仅是为了Hobsbaum系列的主题 - 玛丽灰色休斯,还为菲利普本人;他向玛丽致谢,“多年开始告诉我”。

在他与Gerry Cambridge的谈话中几年后,Philip国家:

我不认为我有十年多,我可能有五个,可能少了;但我会告诉你这一点,一种感觉,Tumbril正在接近,让人非常了解一个人的立即下落。另外,我的朋友死了。我每三个星期的速度率先失去朋友和熟人。我并不夸张,有些是非常严重的丧亲之伤,其他人是一个人的生命,但我要太多的葬礼......我想写下我的死朋友,但是在这样的方式表明死亡是美的母亲......

持续的Hobsbaum文件的编目。请提前咨询电子邮件访问letture-asc@glasgow.ac.uk.

MS Hobsbaum BH / 3:Mary Gray Hughes(1971-2002)1盒

James Kelman介绍了'玛丽灰色的回忆录,基于她的早期字母'到Kelman,C2002,MS Hobsbaum Bh / 3

“Philip Hobsbaum在谈话中”与Gerry Cambridge发表在黑马2002年夏天,PP30-50



类别:亚洲博金宝188

发表评论

填写以下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以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登出/改变

连接到%s

%D.像这样的博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