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电子地图-地形测量

大学图书馆订阅Digimap,该数字地图服务可用于生成地形测量(OS)、历史、地质、海洋、航空、激光雷达和环境地图。您可以通过浏览器查看这些数据,也可以下载用于图形、GIS或CAD软件的地图数据。

在这篇文章中,我们主要关注环境数字地图。

环境数字地图的用途

无论您是需要一份快速地图来完成作业,还是正在对土地覆盖、保护、城市发展或农业进行深入研究,Digimap都是一个完美的数据库,可以找到直观的说明材料。

环境Digimap特性

环境数字地图集包括环境漫游和环境下载。

环境中漫游允许按从1:5 000到1:5 60万的固定比例创建映射。地图可以通过浏览器查看和标注,并以PDF、PNG或JPEG格式保存,大小从A4到A0。比A3大的地图可以在7级使用我们的大幅面印刷服务

这个幻灯片需要JavaScript。

如上图所示,改变Basemap揭示了20世纪30年代至2015年间土地覆盖的变化。

EnvironmentInformation

信息按钮提供有关特定土地覆盖区域的更详细特征信息。

这个幻灯片需要JavaScript。

你的地图有定制选项,例如,标注Inchionaig的林地面积,上面的洛蒙德湖,显示林地覆盖逐年增加,同时也突出显示原始林地。

环境下载允许下载OS地图数据用于GIS或CAD软件。使用GIS和CAD软件中的数据可以在Digimap上找到帮助帮助页面

Digimap帮助

使用Digimap资源的协助可以从许多地点获得。工作人员地图、官方出版物和统计股我们很乐意帮忙。我们周一到周五上午9点到下午5点都有空电子邮件

EDINA Digimap为两者提供了帮助页面漫游数据下载,网络研讨会教程

所有图片:
LCM1990, LCM2000, LCM2007和LCM2015及数据库版权所有土地测量(数码地图牌照)

©L. Dudley Stamp/ geographic Publications Ltd., Audrey N. Clark, Environment Agency/DEFRA and Great Britain Historical GIS



类别:图书馆,官方出版物

标签:,,,,,

留下一个回复

请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资料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你正在使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图片

你在用谷歌帐号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推特账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你在用你的Facebook账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 s

%d博客像这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