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metrics - 它们是什么,你能用的是什么?

矿密徽标白色bg黑色字体

Altmetrics(替代度量)是一个创造的术语杰森普里姆在2010年(并在a中描述宣言)有关研究影响的替代指标。在研究人员共享,下载,评论和讨论研究的新在线学术通信空间中出现了概念。其中一些也是非研究人员可以访问,阅读和评论新研究的空间。

Altmetrics广泛被广泛地被视为互补,而不是替代更多的传统引文的指标。Altmetrics是注意力记录(谁查看,下载,共享,提及您的研究);衡量传播(哪些渠道,在您的研究中拾取)和影响或影响的指标(在公共政策或从业者中纳入或提到)。

图书馆订阅了矿产探险家。加入altmetric for webinar找出所有关于的数据在甜甜圈背后Altmerric如何工作以及如何使用它来跟踪早期与您的研究一起参与影响和影响的证据

4月和8月之间有五个即将到来的网络研讨会。现在预订有一个75分钟的会议,涵盖基础知识,并为您提供最佳使用的想法和示例。提问,参与或只是倾听和学习!

联系你学院图书馆员有关更多信息和支持Altmetrics。



类别:图书馆

发表评论

填写以下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以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登出/改变

连接到%s

%D.像这样的博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