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exit和消费者情绪:早餐Brexit(!)与Mintel简报

Mintel.

加入Mintel Brexit(!)星期四的早餐23月23日从08.45AM到上午10点进行简报。坐下来聆听三个经验丰富的Mintel分析师的播放,讨论了Mintel最近在这个长期的Brexit不确定性期间对消费者情绪的发现。

研究总监,托比克拉克将讨论消费者情绪和消费意图的Mintel研究。他将加入Jack Duckett,Lifestyle和Richard Shepherd副主任和Richard Shepherd,高级金融服务分析师,讨论此问题并回答您可能拥有的任何问题。

因此,如果您正在研究该地区或者只是有兴趣了解更多有关Mintel Research或Brexit对普通人支出的影响,请抓住您的早餐,让您的脚放听。在这里注册



类别:图书馆

发表评论

填写以下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以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登出/改变

连接到%s

%d 博主如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