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xis图书馆-国际材料和破碎链接的新平台

词汇国际

所有来自LexisLibrary的国际内容已经转移到a新网站。可以从网站链接到新的网站当前平台但任何联系都有一个临时问题。

不幸的是,所有从图书馆目录到国际期刊内容的链接都被破坏了,因为LexisNexis没有应用任何重定向。图书馆工作人员正在与供应商合作,试图获得新的标题级别链接到国际内容;然而,他们还没有提供给我们一个完整的名单。目前,如果你点击一个国际期刊的链接,你会看到“你没有资格获得指定的一个或多个来源”的信息。从源下拉列表中选择另一个选项。

当图书馆工作人员正在更新所有链接时,请直接到新链接网站然后在那里找到标题。对于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并将努力尽快恢复到这些书籍的链接。通过LexisLibrary链接到英国期刊不受影响。

为了使事情更简单,我们添加了一个数据库记录LexisLibrary国际,可透过数据库列表在图书馆网站上。

联系你的大学图书馆,林恩·欧文如果你需要更多的信息或者需要一些帮助来获取材料。



类别:图书馆

留下一个回复

请在下方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你在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图片

你在用你的谷歌账户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推特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你在用你的脸书账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 s

%d这样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