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分利用您的研究 - 6月25日星期二免费研讨会

克拉丽芬马尔Clarivate Analytics和图书馆已组织了一个关于在6月25日星期二开始在Gloag Room上午10点30分开始使用科学工具的大部分研究的五个短暂20分钟的谈判。登记这里

每个谈话都将长20分钟,由现场演示组成。Bob Green,Spepter来自Clarivate的是专家用户,并将为您提供关于使用数据库的提示和建议您的最佳优势。将有时间在会议上提问,鲍勃也很高兴您在活动之后与他联系bob.green@clarivate.com.

会议包括:

  • 聪明的发现:找到关键论文和作者,并使用引文网络通过“思想协会”来扩展发现。
  • 到了全文:使用Kopernio,冲击机构和开放式访问(OA)
  • 认可:通过控制您的作者身份并获得作为作者,日记编辑和同行评审员的认可来充分利用影响
  • 跟踪研究影响:识别研究活动的领域,潜在的合作者和期刊影响数据具有高级分析
  • 管理参考资料:Endnote概述和专家提示

登记对于完整的事件和流行,以及任何或所有会话。

接触lynn.irvine@glasgow.ac.uk.想要查询更多的信息。



类别:图书馆

发表评论

填写以下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以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登出/改变

连接到%s

%D.像这样的博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