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vid Murray Book收集奖2019-20

David Murray书籍收集奖目前对来自目前目前注册的Glasgow大学的申请开放。继续阅读,了解有关如何输入和赢得500英镑的更多信息!

奖品的目的是鼓励收集书籍或其他印刷材料 - 任何与书面字的任何东西。奖项是通过慷慨的捐赠提供,提供以纪念David Murray(1842-1928)格拉斯哥律师和热情的书籍集团,他们与格拉斯哥大学进行了长期联系。他于1927年向大学提供了约15,000本印刷书籍和200稿的个人图书馆。

被认为是今天最重要的专题收藏之一,他获得的许多书籍与格拉斯哥和苏格兰西部有关。

格拉斯哥大学图书馆有兴趣听取学生对自己的收藏品,以及他们为什么对他们感到兴奋。因此,申请人被要求提交所拥有的项目的注释名单或目录,以及任何预期的未来添加,其中包含集合概念的单独声明。

奖品的获奖者将收到:

  • 赢得胜利的500英镑
  • 购买图书馆的物品250英镑(这将由格拉斯哥大学的朋友匹配,总共有500英镑)与图书馆工作人员合作选择胜利者
  • 一年的Glasgow大学友情的成员

申请截止日期为2020年2月20日。

要申请,请访问我们的网站有关条目的详细信息和条件:https://www.gla.ac.uk/myglasgow/library/collections/davidmurrayprize/

阅读关于2018年奖品的获胜者。

阅读关于2017年奖品的获奖者。



类别:亚洲博金宝188图书馆

标签:

发表评论

填写以下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以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登出/改变

连接到%s

%D.像这样的博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