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选举法和期间产品 - 新官方出版物07.11.19188金宝搏体育手机

新出版的官方出版物:

欧盟

Brussels全体会议的全视图 - PHS Hemifycle - 全体会议周46 2014年。©欧盟2014 - 源EP

海洋治理和蓝色增长:挑战,机遇和政策反应。本简报涵盖了对海洋治理,海洋,欧盟和全球政策的益处,以及对欧盟海洋环境的保护。它结束了关于可持续蓝色经济欧盟战略的详细信息。

研究数据联盟。“本案例研究报告了研究数据联盟(RDA)进行的活动,这是一个促进国际合作和全球共享机制的国际基层组织,以消除研究数据共享和重用的社会和技术障碍。该报告结束了经验教训和政策结论。“

欧洲危例:2019年10月短期经济分析数据该月审查提供了最近的宏观经济形势的合成图片“,包括宏观经济发展,增长预测,周期性指标和估计,以及欧盟和非欧盟国家的主要经济指标(PEEI)。

威斯敏斯特和英国政府

公共议院图书馆(c)议会版权图像是议会许可转载的

公共议院图书馆(c)议会版权图像是议会许可转载的

选举法:迫切需要审查。遵循2016年法律委员会联合的公布选举法报告公共行政和宪法事务委员会承担了选举法查询。本报告介绍了更新选举法,减少选举法欺诈,改善选民信心,选民识别和恐吓候选人和竞选人员的紧迫性。

烟花请愿委员会的本报告遵循征询使用烟花的问题,例如禁令对公共销售的影响,公众对危险和法律的影响,以及烟花对健康状况的影响紧急服务和动物。

苏格兰毒品使用。本报告,由苏格兰事务委员会涵盖苏格兰毒品使用背后的问题,包括方法,安全消费设施,依押和耻辱。

苏格兰议会和政府

苏格兰议会

图片©苏格兰议会公司机构 - 2012年。在公开苏格兰议会许可证v1.0下获得许可。

期间产品(免费提供)(苏格兰)条例草案在苏格兰部长们担任责任,以确保在普遍的基础上免费提供。本简报规定了条例草案和先前磋商的摘要,并包括关于期间贫困的全球比较研究。

苏格兰的移民政策和人口变化:从澳大利亚,加拿大和大陆欧洲学习。“由独立的审议小组关于移民和人口的报告情况将苏格兰的人口状况在更广泛的背景下,看着旨在抵消人口挑战和其他相关短缺的各种移民系统的国际例子。”

苏格兰温室气体排放年度目标报告:2017。“根据”2009年气候变化“(苏格兰)法案所需的本报告,提供了苏格兰年度气候变化排放减排目标的详细信息。”

官方统计

2018-2019苏格兰的凶杀案:统计。“2018 - 2019年苏格兰警察记录的凶杀杂志统计公报。”

绿色或蓝色空间的距离 - 苏格兰家庭调查“生活在各种步行距离内的成年人的百分比到最近的绿色或蓝色空间。”

英国付款余额,粉红色书:2019年。“向内外交易之间的平衡,提供英国居民与世界其他地方之间的交易流程,并报告该流量的资助。”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官方出版物的话,请与我们联系地图,官方出版物和统计单位在图书馆的7级。我们周一至周五上午9点至下午5点开放,可以在0141 330 6740或library-mapsandop@glasgow.ac.uk.



类别:图书馆官方出版物

标签:

1回复

  1. 转发了此关注换货论坛

发表评论

填写以下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以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登出/改变

连接到%s

%D.像这样的博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