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野火,绵羊袭击和GDP - 新官方出版物09.12.19188金宝搏体育手机

新出版的官方出版物:

欧盟

Brussels全体会议的全视图 - PHS Hemifycle - 全体会议周46 2014年。©欧盟2014 - 源EP

亚马逊野火危机:需要国际响应。本简报讨论了与亚马逊热带雨林有关的问题以及该领域的近期火灾的增加,这些火灾的全球后果,有关火灾数量的数据和保护努力。

风能。欧洲委员会科学和知识服务联合研究中心(JRC)发表了两份报告。

技术市场报告分析风能市场,特别强调技术,欧洲行业及其相对于全球最大竞争对手的表现。“

技术发展报告提供“风能技术领域的评估,以确定其发展趋势和需求和技术障碍,并定义进一步研发的地区,以满足宣布的部署目标和欧盟政策目标。”

威斯敏斯特和英国政府

公共议院图书馆(c)议会版权图像是议会许可转载的

公共议院图书馆(c)议会版权图像是议会许可转载的

由于即将到来的选举而没有出版物。

苏格兰议会和政府

苏格兰议会

图片©苏格兰议会公司机构 - 2012年。在公开苏格兰议会许可证v1.0下获得许可。

2019年苏格兰的收益。“国家统计办公室发布了2019年10月29日的2019年临时成果的年度调查(ASHE)2019年。本简报概述了苏格兰的收益。“

苏格兰学校青少年生活方式和物质使用调查已在两者中发表了它的调查结果2018年吸烟报告在吸烟和电子卷烟的调查结果,和2018年吸毒报告。该研究由苏格兰政府委托,由IPSOS进行森林苏格兰。

绵羊袭击和骚扰:研究。“绵羊绵羊担保和野生动物袭击的调查研究。”

官方统计

国内生产总值:行业年产量。“每年制作的商品和服务的价值[苏格兰],报告为指数(Chainlind Movers Mapety)”

英国的酒精特异性死亡:2018年注册。“已知疾病引起的死亡是性别,年龄和地区滥用酒精滥用的直接后果。”

2019年被禁用:探索残疾人在生活各个领域的结果。一系列新报告涵盖了关于残疾数据及:犯罪,教育,社会参与,住房和福祉和孤独的数据。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官方出版物的话,请与我们联系地图,官方出版物和统计单位在图书馆的7级。我们周一至周五上午9点至下午5点开放,可以在0141 330 6740或library-mapsandop@glasgow.ac.uk.



类别:图书馆

标签:

1回复

  1. 转发了此关注换货论坛

发表评论

填写以下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以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登出/改变

连接到%s

%D.像这样的博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