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lly助产士:被奴役的医生和历史擦除

Guest Blog Post by Linsey McMillan,博士学位,历史上,爱丁堡大学

本文是由博士学生Linsey McMillan与当前展览电话和回应一起编写的:格拉斯哥大学和奴隶制。展览寻求探索未知或意外的方法可以与种族奴隶制​​有关,并继续通过扩大对这些历史遗产的响应范围。麦克米兰的研究唯一考虑了无证历史的作用和对我们今天了解跨大西洋奴隶贸易的影响。

乍一看,今年1829年的托巴哥欧洲村庄的评估似乎只不过是归因于房地产奴役的劳动者,股票和建筑物的价值的寒冷。唯一的是没有奴役的男性,妇女和孩子的生活的证据。

图1:多巴哥因弗拉庄园的奴隶、存货、建筑物和土地的估价,1829年3月28日,MS GEN 946/4,格拉斯哥大学图书馆,Thomas Fraser Campbell收集的物品(MS GEN 946)。

图1:多巴哥因弗拉庄园的奴隶、存货、建筑物和土地的估价,1829年3月28日,MS GEN 946/4,格拉斯哥大学图书馆,Thomas Fraser Campbell收集的物品(MS GEN 946)。

但它提醒我们,我们在试图发现被奴役的声音时面临着许多挑战。对个人的广泛描述是罕见和零碎的。种族中心主义,白人资料模糊或完全忽视被奴役人民的经历。其结果是用埋藏在档案里的材料碎片缝合在一起的人们的推测性、代表性的叙述,历史学家继续深入挖掘以揭露这些叙述仍然是至关重要的。我们必须直面档案馆持续的暴力和压迫,挑战传统的“英国殖民话语”,以便我们可以更多地了解那些在奴隶制下生活、劳动和死亡的人的经历。[1]

实际上,这通常意味着利用各种资源,并从不同群体的奴隶帐户中借用信息来创建一个零碎的图片。举个例子,41岁的萨莉,一个住在因弗拉庄园的克里奥尔女人。莎莉是奴隶名单上的第五十五名,也是同一庄园中同名的三位妇女之一,她扮演着种植园助产士的重要角色,但有时也会引起争议。根据记录我们知道莎莉出生在美洲,如果不是在多巴哥本身,所以我们可以假定她的医学知识是通过与其他被奴役的医生一起工作获得的。根据记录,萨莉“健康”,“估价”为38英镑。从奴隶的角度来看,这使她比同个种植园的4岁的苏珊更有价值,她的年龄和劳动能力使她的估价为18英镑。按照同样的逻辑,萨莉和她的助产技能仍然不如一个健康的年轻田间劳动者,比如18岁的奎什巴(Quasheba),估价66英镑。[2]然而,莎莉的医学知识既为遭受奴役的妇女提供了宝贵的支持,也为她的奴隶们带来了利益,因为他们把新的被奴役的人引入了种植园的劳动力中。

图2:1829年3月28日多巴哥Invera Estate的奴隶、牲畜、建筑物和土地评估。

图2:1829年3月28日多巴哥Invera Estate的奴隶、牲畜、建筑物和土地评估。

为塞莉这样的人的加勒比地生生活很难。在这个地区的大部分地区,预期寿命低,出生率低,死亡率往往始终如一。正如历史学家Deirdre Cooper欧文斯所说,“出生一个生活和健康的黑奴隶是奴隶社区的所有成员的奖励。”[3]被奴役的人口不能有效地自我繁殖,而是不断地有新的被奴役的非洲人重新繁衍。在大多数情况下,西印度群岛的死亡率仍然高于出生率,即使在条件略有改善的后期也是如此。因此,奴隶贸易被废除后,加勒比地区的英国奴隶们发现自己对被奴役人口的医疗需求更大,对生育妇女和幼童的需求更是如此。[4]

图3:1829年3月28日,挪巴欧洲村奴隶恏,股票,建筑物和土地的评价。

图3:1829年3月28日,挪巴欧洲村奴隶恏,股票,建筑物和土地的评价。

被奴役的助产士因其医学专长而受到黑人和白人妇女的高度追捧,甚至常常受到白人医生的追捧。1817年,医学博士约翰·威廉姆森(John Williamson)在牙买加的经历中写道,“奴隶制制度的繁荣”在“物质上”依赖于种植园助产士的技能和行动。不仅如此,威廉姆森还表示,在分娩过程中,“种植园的助产士[应该]有能力完成一切必要的工作”,并认为助产士应该对在庄园专门为分娩而设计的设施中照顾分娩的母亲负责。[5]

在她作为助产士和奴隶的角色,莎莉将不得不反对普遍存在的信念,因为她无法履行职责和一位白科医生。在这方面,威廉姆森写道,“助产士必须有权对他们行使的权力,以防止侵犯自然所如此犯罪和致命。”他们的指示很清楚;如果一个女人的劳动力转向危险,奴役的助产士将呼吁种植园医生“没有延误;并希望他对此职责的资格,使他能够......拯救母亲和孩子。“[6]在多次,她可能已经发现自己在多次在劳动母亲的治疗过程中奋斗的努力中心,争夺她的奴役或他们的员工,以听到她的意见。在一些种植园,那些具有特别大的奴役人口的人,莎莉甚至可能已经负责自己的助理护士和助产士团队,并用她自己从奴隶和从业者获得的技能集训练。无论她的现实如何,由于她对助产士职责的亲和力,以及她在分娩奴隶的技能,似乎是莎莉选择的作用。

我们可能永远不会知道莎莉经历的真相;她是如何获得知识的,她是如何成功地履行职责的,以及她每天都要打什么样的仗,这些都可能永远无法被人们所理解。但是,描写她和其他被奴役的人,还是有可能颠覆殖民主义的言论,挑战“历史的沉默和被抹去的悲剧性永恒”。[7]历史学家可以恢复他们的故事并恢复他们的声音,即使通过猜想的过程,由可用的证实证实。奴隶制的遗产是活着的还是很好;这些不仅仅是历史人物的故事,它们是现代社会的故事和持续的不平等。


了解更多关于展览呼唤与回应:格拉斯哥大学和奴隶制:https://www.gla.ac.uk/schools/humanities/slavery/callandresponse/


[1]这种方法在Marisa J. Fuentes的作品中被运用并讨论了性别和城市历史的框架,《被剥夺的生活:被奴役的妇女、暴力和档案》,(费城:宾夕法尼亚大学出版社,2016年),P.3。有关相关讨论,请参阅安劳拉·斯托勒,沿着档案谷物:认知焦虑和殖民常识,(普林斯顿大学出版社,2009)。

[2]1829年3月28日,多巴哥因弗拉庄园的奴隶、牲畜、建筑物和土地的估价,格拉斯哥大学图书馆MS Gen 946/4,Thomas Fraser Campbell收集的物品,(MS NE 946)。

[3]迪尔德丽·库珀·欧文斯,《医学束缚:种族、性别与美国妇科起源》(雅典:乔治亚大学出版社,2017年),第43页。库珀·欧文斯在这里指的是在北美种植园环境下的奴役繁殖,这也是真的,特别是在1808年后的时期,在英属加勒比海。

[4]历史学家兰迪·布朗在他的著作中解释道,在英属加勒比海幸存下来的奴隶(费城:宾夕法尼亚州大学出版社,2017年),“奴隶主......一旦禁止英国跨大西洋奴隶贸易生效,奴隶人口迅速下降,”奴隶人口迅速下降,“导致他们鼓励在奴役中鼓励创建核家庭单位种群,并以各种侵入性方式为“促进生育率”,p。105。

[5]约翰威廉姆森,有关西印度群岛的医学和杂项观察(伦敦:斯梅利出版社,1817年),第223页。

[6]如上,页226。

[7]Fuentes,p。144。



类别:亚洲博金宝188,图书馆

标签:,,,,

2回答

留下一个回复

请在下方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你在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图片

你在用你的谷歌账户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推特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照片

你在用你的脸书账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 s

% d博客是这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