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剥夺,兽医和啤酒的苏格兰指数 - 新官方出版物28.01.20188金宝搏体育手机

新出版的官方出版物:

欧盟

Brussels全体会议的全视图 - PHS Hemifycle - 全体会议周46 2014年。©欧盟2014 - 源EP

BREXIT:最后倒计时[智库在思考什么]:英国将于2012年1月31日离开欧洲联盟。“本说明提供了最近评论,研究和国际智库关于英国,欧盟,离婚后未来联系的众多挑战的联系。”

国家报告,性别平等:欧盟规则如何转换为国家法律?:英国2019年本报告详述了欧盟法律的英国立法,了解有关性别平等的法律。它涵盖了在工作中平等的薪酬和平等待遇等条约文章,以及怀孕,产妇和与工作人员的工作生活平衡有关的指令。

“这future legal impact of EU law in the UK is uncertain at present, but the Government’s current position is that it will ‘convert the body of existing EU law into domestic law, after which Parliament (and, where appropriate, the devolved legislatures) will be able to decide which elements of that law to keep, amend or repeal once we have left the EU’.

家庭成分和福祉本报告概述了欧洲联盟的家庭类型,他们在2007 - 2017年期间如何发生变化以及家庭类型如何与生活条件和福祉(如生活满意度)涉及结果,社会排斥的感觉和心理健康。

威斯敏斯特和英国政府

公共议院图书馆(c)议会版权图像是议会许可转载的

公共议院图书馆(c)议会版权图像是议会许可转载的

Brexit Timeline:导致英国退出欧盟的活动。“本文提供了一系列主要活动的时间表,导致欧盟公投和随后的注意日期,展望英国和欧盟谈判英国出口的预期活动。”

制造业:主要经济指标。英国“制造工作,产出和生产者信心”的数据。

国家审计署办公室:罗利翁PFI医院合同救援的调查。“这份报告是关于千里翁两大公共部门建筑合同发生的事情发生在崩溃后以及私人金融倡议(PFI)在这些情况下运作的原因。”

苏格兰议会和政府

苏格兰议会

图片©苏格兰议会公司机构 - 2012年。在公开苏格兰议会许可证v1.0下获得许可。

苏格兰的药物,苏格兰议会研究简报。“药物形成现代医疗保健的重要组成部分,占医疗保健的增加。与大多数现代国家一样,苏格兰试图平衡对有效药物的最佳获得,确保有能力和支持研究和创新。本简报解释了药品供应链的每个关键部位和该部门面临的一些挑战。“

兽医专业对苏格兰的价值。“对兽医专业价值的初步经济评估苏格兰。本研究被认为是为兽医专业提供更严格的经济影响评估的框架的第一步。“

BREXIT:社会和平等影响:苏滕兰博士博士博士政府的报告。“An independent report on the social and equality impacts of Brexit, in order to better understand how the UK’s exit from the EU will impact the lives of social and equalities groups in Scotland who may face discrimination or exclusion as a result of their personal characteristics.”

官方统计

苏格兰多剥夺指数(SIMD)2020“SIMD是一个识别苏格兰的地方的工具,人们在他们生命的不同方面遇到劣势。SIMD为每个小区域或数据区提供排名,显示与其他领域的剥夺该区域的剥夺程度。一个区域的等级的变化可能是由于其他区域变得或多或少被剥夺的区域。这SIMD 2020介绍式小册子可用。

苏格兰的无家可归者:2019年9月30日更新“本公告提供有关当地当局无家可归申请,2019年4月1日至9月30日期间的无家可归申请,评估和结果的信息。”

啤酒经济:2001年至2019年英国PUBs和BARS部门的变化。“最近一年的英国酒吧和酒吧行业的变化”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官方出版物的话,请与我们联系地图,官方出版物和统计单位在图书馆的7级。我们周一至周五上午9点至下午5点开放,可以在0141 330 6740或library-mapsandop@glasgow.ac.uk.



类别:图书馆官方出版物

标签:

1回复

  1. 转发了此关注换货论坛

发表评论

填写以下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以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登出/改变

连接到%s

%D.像这样的博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