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化,赌博和性别薪酬差距 - 新官方出版物09.03.20188金宝搏体育手机

新出版的官方出版物:

欧盟

Brussels全体会议的全视图 - PHS Hemifycle - 全体会议周46 2014年。©欧盟2014 - 源EP

老龄化和人口变化的区域方面.本报告“是为满足获取老龄化和人口变化问题信息的需要而编写的,目的是向各区域委员会全面介绍当前的挑战和迄今取得的进展,并提出减轻这些挑战的方法。”

最新问题研究*欧盟已发表,包括关于珊瑚漂白的压力反应的文章,生物化作物用锌营养,以及在其他行星上寻找生命。(可以找到其他问题在线和在

2019年欧洲外籍人士的选举后调查“[本]研究的目标是在2019年欧洲选举中收集欧盟外籍人士的投票行为的见解”,看着投票,如何投票,以及重要的问题。“估计的3.5%的欧盟28人口是居住在其国籍国不同欧盟国家的外籍人士。”

威斯敏斯特和英国政府

(c)议会版权图像经议会许可转载

(c)议会版权图像经议会许可转载

性别薪水差距.“这份简报提供了英国性别薪酬差距规模的统计数据,研究了性别薪酬差距出现的一些原因,并讨论了大型雇主报告其劳动力中性别薪酬差距规模的责任。”

女同性恋,双性恋和跨妇女的健康不等式.相关报告和新闻发布会在3月10日的女同性恋,双性恋和跨妇女健康不平等的辩论之前结合在一起。

赌博法规:问题赌博和保护弱势群体.“本报告探讨了赌博监管有效和按比例地保护人们免受与赌博相关的危害和解决新出现风险的程度,基于良好的规定原则。”

苏格兰议会和政府

苏格兰议会

图片©苏格兰议会公司机构 - 2012年。在公开苏格兰议会许可证v1.0下获得许可。

简报概述了法医医疗服务(性犯罪受害者)(苏格兰)法案的提案.账单列出了制定负责向性犯罪受害者提供取证医疗服务(儿童有害性行为受害者)的卫生委员会的建议。该法案还寻求为16岁以上人民提供法医学检查。本简报还概述了卫生和体育委员会收到的书面证据中表达的意见。“

官方统计

苏格兰地方政府财政统计2018-19。“年度出版物根据当局的审计账户,提供苏格兰地方当局的金融活动全面概述。”

国内虐待苏格兰:2018-2019统计.“苏格兰警察记录的家庭滥用事件的受害者和肇事者的特征。”

性取向,英国:2018年.“2018年英国性取向的实验统计到2018年由地区,性别,年龄,婚姻状况,种族和社会经济分类。”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官方出版物的话,请与我们联系地图,官方出版物和统计单位在图书馆的7级。我们周一至周五上午9点至下午5点开放,可以在0141 330 6740或library-mapsandop@glasgow.ac.uk.



类别:图书馆

标签:

留下一个回复

填写以下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以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你正在使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登出/改变

连接到%s

% d像这样的博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