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共生、蝴蝶和冠状病毒-新的官方出版物23.03.20188金宝搏体育手机

新出版的官方刊物:

欧盟(eu)

2014年第46周布鲁塞尔全体会议厅的总览-小灵通半圆形-全体会议。©欧盟2014 -源EP

冠状病毒:最新情况(智库在想什么)。“世界目前正面临自西班牙流感(在一战后)以来传播速度最快的大流行,促使各国政府采取前所未有的决定来遏制这种传染性极强的冠状病毒,这导致了COVID-19感染。本说明提供了近期国际智库关于新冠肺炎及相关问题的评论和报告链接。”

关于总干事研究和革新的工业共生项目的研究和组合审查:调查结果和建议。“工业共生是工业之间的一种合作方式:一家公司的废物、副产品、剩余能源或废水供应给其他公司进行生产,这些公司通常在地理上邻近。

海上救援ngo是非正常移民的拉动因素吗?“在地中海‘难民危机’期间,海上搜索和救援(SAR)行动是非常规海上移民的‘拉动因素’的说法已经变得司空见惯。在这份政策简报中,我们通过对2014年至2019年10月间从利比亚到意大利的移民流动进行调查,来详细分析这一论点。”

威斯敏斯特和英国政府

下议院图书馆(c)议会版权图像复制与议会的许可

下议院图书馆(c)议会版权图像复制与议会的许可

比尔:关于冠状病毒的一系列简报。“新冠病毒法案于2020年3月19日提交给下议院。”这套简报由下议院图书馆提供,内容包括统计数据、卫生和社会护理措施、儿童保育和教育、法定病假工资、食品供应、紧急权力和国家安全。

英国蝴蝶种类的趋势是基于英国蝴蝶监测计划的结果。英国生物多样性管理系统帮助英国履行欧洲栖息地指令(沼泽贝母和大蓝)下的义务,并报告、实施或提供国家生物多样性战略和生物多样性指标。

苏格兰议会和政府

苏格兰议会

苏格兰议会法人团体- 2012。使用开放的苏格兰议会许可证v1.0。

诽谤和恶意出版(苏格兰)法案。“该法案旨在更新苏格兰关于诽谤和言语伤害的法律,这两项法律都为那些因虚假陈述而受到损害的人提供法律补救。”它执行了苏格兰法律委员会在其2017年诽谤报告中提出的建议。”

官方统计数据

年度人口调查(APS):截至2019年12月31日的结果。“APS是苏格兰规模最大的年度家庭调查,提供了大量关于个人情况和工作的信息。”

英国废物统计数字。“关于整个英国产生的垃圾总量的汇编数据。”

英国的碳足迹“与英国消费相关的年度温室气体和二氧化碳排放量。”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有关官方刊物的信息,请通过地图、官方出版物和统计股星期一至五上午九时至下午五时我们的咨询台目前已关闭,但请通过以下途径与我们联络library-mapsandop@glasgow.ac.uk



类别:图书馆,官方出版物

标签:,,,,

留下一个回复

请在下方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你在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图片

你在用你的谷歌账户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推特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你在用你的脸书账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 s

% d博客是这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