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的冠状病毒(COVID-19)、人工智能和材料足迹-新官方出版物06.04.20188金宝搏体育手机

新出版的官方刊物:

威斯敏斯特和英国政府

上议院图书馆:女王的房间(c)议会版权图片是在议会的许可下复制的

上议院图书馆:女王的房间(c)议会版权图片是在议会的许可下复制的

新冠病毒:遵守待在家中的指示-“3月23日周一,英国首相向全国发表讲话,宣布采取非常措施减缓新冠病毒在英国的传播。这份简短的简报解释了新的临时权力,以执行总理下达的留在家中的指令。”

新冠病毒法:食品供应-“《新冠病毒法》规定有权要求提供有关食品供应链的信息。政府表示,它正在与食品部门合作,以管理供应链中断的风险,但该法案提供了权力,以防止今后自愿提供信息的要求得不到遵守。

冠状病毒:最新经济数据-“新冠肺炎疫情对经济造成严重破坏。考虑到疫情蔓延的速度以及公众对疫情的反应,反映疫情影响的官方经济数据最早要到4月底才会公布。在此之前,企业调查和轶事信息等一系列其他来源至少可以用来捕捉冠状病毒对经济的部分影响。本简报将可用的经济数据整理成一页,并经常更新。

欧盟(eu)

欧洲议会©欧盟2015

欧洲议会©欧盟2015

新冠病毒:决策者应该做什么?(智库在想什么)-“新冠肺炎疫情继续在全球蔓延。各国政府采取了不同程度的预防措施。分析人士和评论人士继续呼吁对该疾病采取更协调的应对措施,特别是在欧盟层面上,但并不总是就确切的应对措施达成一致。与此同时,一些人开始设想,一旦病毒最终得到控制,世界将会发生怎样的变化。本说明提供了近期国际智库关于新冠肺炎及相关问题的评论和报告链接。环保署已于三月二十六日出版本系列的上一版,刊载有关的刊物。”

欧洲人与人工智能-“关于人工智能的问题被纳入了标准的欧洲晴雨表92调查。该调查于2019年11月14日至29日在当时的28个欧盟成员国进行。”

对数字化对日常生活影响的态度-“欧洲委员会进行了一项关于“数字化对我们日常生活的影响”的调查。近七成受访者认为自己在日常生活中足够熟练地使用数字设备。当谈到数字设备的使用时,调查显示,近80%的受访者希望迫使制造商让数字设备更容易维修。然而,如果这意味着价格上涨的话,这个比例下降到四成。在分享和控制个人资料方面,四成愿意安全地分享个人资料,以改善医疗研究和护理,而约三成愿意在特殊情况下(例如自然灾害、恐怖袭击)分享个人资料。超过60%的受访者表示,他们会发现为所有在线服务使用一个数字ID很有用。

苏格兰议会和政府

通过花园大厅屋顶的苏格兰议会照明©2009苏格兰议会法人团体

通过花园大厅屋顶的苏格兰议会照明©2009苏格兰议会法人团体

冠状病毒(COVID-19):指导-《关于新冠病毒(COVID-19)的指导,包括商业、医疗保健、教育和住房。》

苏格兰COVID-19疫情期间的学生支持指导:医疗、护理和助产-《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学生对医疗、护理和助产学生支持指南》。

苏格兰刑事诉讼:2018-2019- -“提供了关于在苏格兰法院结束的刑事诉讼的统计数字,以及警察、皇家检察署和检察官财政处公布的一系列可替代起诉的措施的统计数字。”

国家统计局

冠状病毒(COVID-19)-“英国新冠病毒(COVID-19)的最新数据和分析及其对经济和社会的影响。

2017年英国的材料足迹-“英国的物质足迹指的是英国家庭、政府和慈善机构所使用的商品和服务的生产所需的国内外原材料的采掘量。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有关官方刊物的信息,请通过地图、官方出版物和统计股在图书馆的第七层。我们星期一到星期五开放,上午9点到下午5点,可以通过0141 3306740或library-mapsandop@glasgow.ac.uk



类别:图书馆

标签:,,,,

1回复

  1. Reblogged这以货易货论坛

留下一个回复

请在下方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你在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图片

你在用你的谷歌账户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推特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你在用你的脸书账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 s

% d博客是这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