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c倒带:尊敬的卧具上的日历上的着作

该系列重新审视了本月存档的书,以突出我们最喜欢的文章,并探索他们用新眼描述的ASC集合。

本文最初发表于2001年1月由Julie Gardham和全文仍然可以在我们的网站上找到本月的书档案

今天我们正在接受另一个看MS Hunter 85(T.4.2)复活节记住。这个Vellum稿件是汇编主要有关的作品使用日历,由尊贵的床铺,弗雷斯,Hyginalus和其他人的Abbo并在第十二世纪第二季度在达勒姆编写了多次划线。

出生于大约673年,佩德被置于八聂岁的Benedict Biscop的护理下,七岁。几年后,他被送到了jarrow在阿巴多特·泰尔弗里奇下的基础,他仍然存在,学习,教学和写作余生。他以撰写英国教堂和人民的历史而闻名,这些人赢得了他的“英语历史之父”。然而,以及历史和传记作品,他还在语法和科学上写了经文评论和论文。这份手稿的主要工作是佩德的论文为725,在考虑到时间。在次时扩大他的早期工作,本书旨在提供贝德的学生,以提高他们对计算和日历的理解。

罗马日历装饰着红色,绿色和蓝色,f2v-f3r的'clove-curl'装饰品。

我们手稿的第一个页面包括罗马日历,装饰着红色,绿色和蓝色的“Clove-Curl”装饰品。随后是贝德的19年周期,涵盖了1-1253岁的覆盖率,佩德最大的科学成就是基于最初由六世纪埃及狄奥尼斯·埃格瓜鲁斯的桌子的桌子创造了西历的创造。这些表旨在根据19年的月球周期计算复活节之日,之后循环相同的复活节日期。这是通过664年在Whitby的Synod中选择的这种方式来计算复活节,拒绝了Iona教堂的竞争对手方法,从而将诺福利教堂带入欧洲其他地区。

床也采用并授权Dionysian方法,并添加了“Anno Domini”的日期;因此,他不仅为未来定义了教会的复活节的方法,而且他还在建立“广告”作为欧洲约会的正常系统中发挥了重要作用。桌子在这里伴随着边缘的简短纪事。

FOLIO 24R:19年周期,包括纪检程序进入1001

folio 35r:在考虑时间内开放,显示

folio 35r:打开时间的时间

文本由红色,绿色,蓝色,黄色和紫色的初始'd'引入。它包含作者的坐标代表,由铭文识别。贝加。p [resbiter]'。前言De Natura rerum et Ratione Temputum的打开词......出现在他举行的卷轴上。在床上写作之前,Codex形式取代了一些几个世纪的卷轴,但这里滚动已经被用来赋予权威性古代感,并且为比开放书的单词提供更大的空间。

从最小的时间单位开始,文本描述了日期,周和几个月,然后继续进行了月球运动和季节;然后对待太阳能运动和岁月。解释了在年度不同时间在地球表面上施放的不同时间和夜晚和阴影长度的变化。贝德只是说明了不平等的天数的原因是由于地球的球状形状,从而解释了地球的三维性质,反驳了早期的中世纪人认为地球是平的概念。

工作迈向世界上​​六岁的时间升至更大的时间。它以永恒的讨论(最大的时间单位)结束了哪个人在第八岁时遇到。因此,工作在崇高的奉献中完成;当然,对于贝德,计算是一个必要的小学学科,导致对经文的更大了解。

folio 53r:从估计时间开始

folio 36v:初始“d”的细节从考虑时间

在整个手稿中,一些详细阐述了叶片交错和良性设计,补充了绿色,红色和紫色的次要首字母的定期外观。除了纯粹的装饰之外,正如要在一个主要由复杂的科学论文组成的工作中所预期的那样,文本用几个解释图说明了文本。

佩德对历史和科学的贡献是正确的,这一天是正确的,而在复活节期间,它感觉适合重新审视我们的一个稿件之一,概述了他最大的贡献之一。



类别:亚洲博金宝188

标签:

1回复

  1. 这是一个惊人的杰作

发表评论

填写以下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以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登出/改变

连接到%s

%D.像这样的博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