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rush补偿计划,在英国的家庭工作,并警务冠状病毒锁定 - 新官方出版物04.05.20188金宝搏体育手机

最新出版的官方刊物来自:

威斯敏斯特和英国政府

上议院图书馆:女王的房间(c)议会版权图像复制与议会的许可

上议院图书馆:女王的房间(c)议会版权图像复制与议会的许可

Windrush赔偿方案- “政府设立了一个计划,以补偿受迎风丑闻影响的计划。此简报解释了该计划,并考虑到目前为止对其的批评。

2020年5月6日,主的房子是由于举行了对浪涌补偿方案的辩论。

2017年底,《卫报》发表了一系列文章,引起人们对某些移民案件的关注。他们强调了一些长期居住在英国的居民因难以证明其合法移民身份而面临被驱逐的案例。在接下来的几个月里,持续的报道讲述了由于这些问题而失去工作和住房以及获得医疗保健和福利国家的个人的故事。受影响的群体通常被称为“疾风一代”,结果这个问题被称为“疾风丑闻”。

2018年4月,政府承认,“疾风一代”的成员和其他英联邦公民受到了不公平的对待。为了解决这些问题,2019年4月,除了其他行动外,该公司还宣布了“疾风”(Windrush)补偿计划。政府在今年2月和3月宣布了对该计划的几项调整。

2019冠状病毒病:改善收入平等和可持续性- "目前的卫生紧急情况可能对低收入者、年轻人和妇女的经济状况产生不成比例的负面影响。

关于不同收入不平等程度的可接受性的政治和经济辩论已经持续多年。特别是在过去十年中,一系列作者和机构针对各种就业趋势和战略挑战,提出了减少收入不平等和改善收入保障的措施。由于新冠肺炎疫情,这项工作再次受到关注。

警察Coronavirus锁定-“2020年3月23日星期一,首相向全国发表讲话,宣布采取非常措施减缓新冠病毒的传播。首相要求公众呆在家里,并表示警方有权对那些没有合理理由就离开家的人处以罚款。这个地址实际上让英国进入了“封锁”状态。

3月26日周四和28日周六,英国各地制定了相关法规,赋予警方(或其他被指定的人)执行封锁的权力。这份简短的简报文件解释了这些紧急条例,以及它们是如何被用来监督总理留在家里的指示的。它还讨论了围绕这些规定的一些问题和争议。”

欧盟(eu)

欧洲议会©欧盟2015

欧洲议会©欧盟2015

生物经济到底有多大?- “循环生物经济在可持续转变中的关键作用得到了广泛认可的,以至于全世界许多国家都阐述了他们的生物经济策略,其他国家正在陷入困境的过程中。本报告的目的是根据欧洲委员会于2018年的广泛定义推进更加客观和严格的测量和分析生物组织。“

冠状病毒:对欧盟的影响[智障人思想的]- “冠状病毒大流行对欧盟对欧盟提出了严峻的挑战,可以在一旦其团结,弹性,能力甚至相关性地测试。一些分析师认为,目前的危机是对联盟的“存在性”威胁,而其他人则认为这是一个重要的机会,即将对集体解决方案的需要并为未来构建更大的系统性力量。关于思想家和评论员在危机的影响中爆发了一个热闹的辩论,了解欧洲一体化的未来,工会政策优先事项以及其机构的能力和资源。本说明提供了最近评论的链接,并从国际智库就欧盟和相关问题的挑战提供了国际智库的报告。这里收集的论文都在欧洲理事会2012年4月23日的欧洲理事会会议上写道。“

Covid-19对民主,法治和基本权利措施的影响-“本简介会是由公民权利及宪制事务部应民主、法治及基本权利监察小组的要求而拟备。重点介绍欧盟成员国为抗击新冠肺炎采取的措施及其对欧盟民主、法治和基本权利的影响。政策部对这些措施进行了监测,并审查了它们在以下方面的影响:紧急状态和特殊权力、国家议会和司法机构的运作;自由运动;言论和媒体自由;集会自由;私隐及资料保障;庇护;监狱;歧视和弱势群体; other issues of relevance for Art. 2 TEU. The monitoring exercise reveals a series of areas of possible concern for the EU and the European Parliament. This exercise is notably useful in preparation of the first annual inter-institutional monitoring exercise in the framework of the new European mechanism on the Rule of Law.

苏格兰议会和政府

通过苏格兰议会花园大厅屋顶的照明©2009苏格兰议会法人团体

通过苏格兰议会花园大厅屋顶的照明©2009苏格兰议会法人团体

欧洲英国未来的关系谈判-“在英国退出欧盟后,关于未来关系的谈判于2020年3月2日开始。在谈判过程中,SPICe将发布简报,概述关键事件、演讲和已发表的文件。

这是一系列Spice简报中的第五次,包括关于欧盟和英国之间未来关系的谈判。

这个简报:

  • 提供有关在2020年4月20日举行的第二轮谈判的详细信息。
  • 提供有关是否应延长过渡期的讨论的细节。
  • 看着欧洲议会在谈判中的作用。
  • 有关爱尔兰/北爱尔兰议定书的执行情况的报告。

冠状病毒(COVID-19)数据:定义和来源- “提供有关Coronavirus(Covid-19)日常数据出版物中使用的内容和术语的信息的解释性定义和注意事项。”

冠状病毒(Covid-19):日常数据的趋势-《新冠肺炎疫情每日更新的过去数据和趋势图》。

可供下载的数据包括:

  • 经过测试的人数,数量正负
  • 死亡和检测呈阳性的人数
  • 对111和Coronavirus Helpline的呼叫数量
  • ICU中的人数有确认或疑似Covid-19
  • 确认或疑似Covid-19的医院人数
  • 救护车出席(总和Covid-19怀疑)
  • 疑似COVID-19的救护车
  • 延迟排放
  • NHS工作人员缺席与Covid-19有关
  • 迄今为止,Covid-19通知案例的护理家庭数量
  • Covid-19在护理家庭中的疑似病例数量“

国家统计局

英国的技术强度和在家办公-“最近的趋势和技术对家庭作业的促进作用。分析考虑了不同行业之间技术使用的差异。

冠状病毒与英国的社会影响:2020年4月30日-“2020年4月9日至20日意见和生活方式调查指标,以了解新冠病毒(COVID-19)大流行对英国民众、家庭和社区的影响。这11天的收集期是政府于2020年3月23日推出‘呆在家里’措施后的第三个完整的收集期。”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的官方出版物,请与我们联系地图,官方出版物和统计单位在图书馆的第七层。由于当前新冠肺炎疫情,我们目前只提供在线服务。我们周一到周五上午9点到下午5点有空,可以通过以下方式联系我们library-mapsandop@glasgow.ac.uk.



类别:图书馆

标签:

1回复

  1. 转发了此关注换货论坛

留下一个回复

填写以下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以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你正在使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登出/改变

连接到%s

% d像这样的博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