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c倒带:乌龟,乌龟和地曲线

本系列重新审视本月存档的书为了突出一些我们最喜欢的文章和探索ASC.收藏用新眼睛描述。

本文最初发表于2007年9月,Julie Gardham和全文仍然可以在我们的网站上找到本月存档的书。

testudo tabulata(板1)

发表于1872年,乌龟,乌龟和滴形是一个含有六十手彩色石板仪的维多利亚色板书的宏伟示例。本书形成了曾经生产的乌龟和乌龟的最佳装备。

它的起源在一项早些时候的工作中撒谎 - Thomas Bell的Testudinata的专着(1792-1880)。由1832年至1836年之间的订阅发布,产生八个部分,每个部分包含五个板块。但是,其出版商在完成之前遇到了财务困难,并在完成之前停止生产。出版商,亨利热那亚购买未售出的部件和未发表的板块,最终以这种形式完全发布的工作,含有比原版更多的板材。

托马斯·贝尔是一个开创性的牙科外科医生,也是一个杰科动物学家和甲壳类动物的专家。他于1835年成为伦敦国王学院的动物学教授,是伦敦动物园学会的创始成员。他的Testudinata专着被描述为Chelonians的第一综合叙述 - 爬行动物通过使身体封闭在双壳中,包括各种各样的陆龟和龟。他的目的是第一次描述所有已知的物种,在这一领域进行小科研时,他在一段时间内写作,他归因于对该主题的任何陈述专着的不准确性。

由于贝尔没有写任何未在原来发表的板块的解释性文本,因此约翰爱德华·雷(1800-1875)被委托这样做。1840年至1875年英国博物馆的动物学守护者,他被认为是世界上最好的动物学收藏。他的写作确定了每个物种,给出了栖息地和特征的简要描述,同时引用钟声,通常以长度为单位,从而承认这项工作的原始来源。贝尔和灰色记录了现在濒临灭绝的许多物种的细节,并以这样的方式写出,这表明他们对他们对受试者的脆弱性的认识。

Trionyx Labiatus(板52)

这本书的主要景点在于它的光刻制作的插图,这是一个由德国的Alois SeeneFelder发明的过程约为1796年。它是一种平面图,适用于润滑脂和水互相排斥的基本原理。首先,设计在多孔石头,理想的石灰石上绘制,具有油腻的墨水或铅笔。然后用酸溶液固定图,然后用水洗涤整个石材。一部薄膜将躺在石头的未标记部分上,但不是在图纸的油腻标志上。然后用油腻的印刷油墨卷起,该油墨被水的不标记部分的水被排斥,而是由油腻的标记接受。最后,一张印刷纸直接放在石头的表面上,并通过压力机跑,在那里它采用倒置的设计印象。在1820年代,光刻是良好的,并且有利于允许艺术家直接向石头绘制自由手而不是诸如蚀​​刻或雕刻的其他再现方法。

板材的图纸由James De Carle Sowerby(1787-1871),作者和科学家,来自十九世纪的一个强大的家庭家庭。他帮助找到了皇家植物园,如贝尔,是伦敦动物学会的创始人。他现在在书籍插图和自然历史出版物中获得了他的艺术贡献。

Edward Lear(1812-1888)负责从图纸中制作标准仪。在可能的情况下,Softerby将从贝尔提供的生物中完成他的图纸,以确保其特征被准确地描绘。然而,李尔的工作是成功将爬行动物带到生活中的关键。他成为艺术家和画家的谋生,为许多自然历史批量提供了贡献的插图。他的工作得到了赞誉的技能和准确性,他的鸟插图经常被挑选出来。同样,他似乎在这里描绘了他的乌龟和乌龟与个性和性格。

该板块由Charles Joseph Hullmandel(1789-1850)印刷,他被认为将光刻的过程归功于英格兰。在1830年代生产的,彩色印刷过程尚未解决,因此这些板通过Gabriel Bayfield(1781-1870)和他的团队完成的手绘。Bayfield为他的工作是一个着名的殖民主义,最着名的是由John Gould为他的许多鸟类书籍而受雇。手绘是自然历史的有利过程,因为颜色调色板是无限的,使动物和植物的描述能够准确地描绘。

Emyda Punctata(板条56)

这本书对艺术史学者和动物学家感兴趣。这是一个有价值的资源,记录十九世纪发现的乌龟和乌龟的品种。乌龟,滴形树和龟是一个科学的成就,一个精美的维多利亚色板书的一个例子,带来这些,经常被忽视,爬行动物到生命。



类别:亚洲博金宝188

标签:

发表评论

填写以下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以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登出/改变

连接到%s

%D.像这样的博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