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侵物种,监狱人口和降雨-新官方出版物18.05.20188金宝搏体育手机

最新出版的官方刊物来自:

欧盟

在布鲁塞尔的全体会议厅的一般看法- PHS半圆形-全体会议2014年第46周。©欧盟2014 - Source EP

新冠肺炎后的“新常态”?[智库在想什么]“本报告提供了关于冠状病毒及其相关问题的国际智库近期评论和报告的链接”,包括生活方式和工作方式的改变、疫苗以及该疾病对世界最贫困地区的影响。

使用互联网的潜在负面影响。“这份报告涵盖了研究较少但同样重要的危害:与互联网使用有关的危害,涉及健康、福祉和个人功能,以及对社会结构和机构的影响。”这项研究的最终目的是为欧盟机构和成员国制定具体的政策选择,以减轻互联网对欧洲公民的负面影响。”

欧盟性别平等法律中的战略性诉讼.“这份报告研究了国家和欧盟层面的性别歧视法领域的战略性诉讼(SL)。“战略性诉讼”描述的是利用诉讼策略来引发社会、法律或政策的变化,通常由民间社会组织和/或律师作为一种行动主义形式进行。”

威斯敏斯特和英国政府

公共议院图书馆(c)议会版权图像是议会许可转载的

公共议院图书馆(c)议会版权图像是议会许可转载的

飞行员和机组人员皮肤恶性黑色素瘤和职业暴露(自然)紫外线辐射。“工伤咨询委员会(IIAC)进行了一项调查,调查商用飞机飞行员或空乘人员罹患皮肤恶性黑色素瘤的风险。”该研究是在委员会对长期暴露于阳光下的皮肤癌风险进行调查后确定该劳动力罹患黑色素瘤的风险升高后发起的。”

选举法:迫切需要审查。政府发表了回应向公共行政和宪政委员会的报告,认为迫切需要更新选举法、选民身份证和邮政投票改革,以及对候选人和竞选者的恐吓。

入侵物种:政府响应提交环境审计委员会报告.“外来入侵物种(INNS)是对自然环境的五大威胁之一。他们每年耗费经济18亿英镑……”

苏格兰议会和政府

苏格兰议会

苏格兰议会法人团体- 2012。根据开放苏格兰议会许可v1.0。

年轻人参与决策:态度和看法“通过苏格兰年轻人调查,对学校和校外活动和团体中年轻人参与决策的情况进行研究。”

公众对冠心病的态度:4月摘要。“来自最近对苏格兰冠状病毒(Covid-19)大流行的公共态度的近期投票态度的高级结果。”

洗浴用水:2020年洗浴季咨询。“咨询有关2020年沐浴季的确定以及苏格兰持续对Covid-19大流行的持续反应的任何沐浴水域的指定。”咨询结束于2020年5月29日。

官方统计数据

监狱人口数据:2020年.最新的数据。

降雨和河流流量:英国每周报告.“过去3个月的英国降雨和河流的每周报告。”苏格兰降雨量数据可以从苏格兰环境保护局(SEPA)获得。

城市弃置空地:关于苏格兰的“破坏和城市空置土地(公顷)的”区域“的数据。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的官方出版物,请与我们联系地图、官方出版物和统计股星期一至五上午九时至下午五时我们的咨询台暂时关闭,但如欲查询,请电邮至library-mapsandop@glasgow.ac.uk



类别:图书馆官方出版物

标签:

1回复

  1. Reblogged这以货易货论坛

发表评论

请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资料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图片

你在用谷歌帐号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推特账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你在用你的Facebook账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 s

%D.博客是这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