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ronavirus(Covid-19),区块链和法律官员 - 新官方出版物01.06.20188金宝搏体育手机

新出版的官方出版物:

威斯敏斯特和英国政府

阁下图书馆的房子:女王的房间(c)议会版权图片通过议会许可转载

阁下图书馆的房子:女王的房间(c)议会版权图片通过议会许可转载

冠状病毒:对劳动力市场的影响- “本文阐述了反映冠状病毒(Covid-19)爆发对劳动力市场的影响的官方统计数据,并概述了一系列来源的及时数据,这些资料在此期间提供了局势的指示。”

冠状病毒和经济- “冠状病毒(Covid-19)对英国经济产生了重大影响。当英国进入恢复阶段时,对经济政策的一些可能变化有所争论。这些包括:可能的主要改革为财政政策;政府是否应促进乔布斯和资本的重新分配,远离经济最严重的受灾行业;如果病毒加剧英国的不平等,可以采取哪些措施;以及复苏是有机会带来经济和社会的根本变化。

法律官员:宪法和功能概述- “本文概述了英国法律官员的宪法状况和职能。这包括英国政府的律法官以及建议苏格兰,威尔士和北爱尔兰的三个潜行主管部门的人。

欧盟

欧洲议会©欧洲联盟2015年

欧洲议会©欧洲联盟2015年

供应链条和国际贸易区块链- “区块链技术对于供应链管理和国际贸易流程可能是有价值的,这是在不同监管框架的复杂关系中安排的若干行动者之间的合作和信任。区块链可以通过数字化,信息交流和自动化,降低成本和透明度的组合来促进贸易。区块链可以促进中小企业获得贸易和贸易融资,以及消费者对产品信息的访问可以实现更多道德和环保的选择......“

Coronavirus危机:经济复苏的选择[智障人士在思考]– “As the coronavirus crisis keeps the world in its grip, analysts ponder what future measures could stimulate recovery from the deep recession expected in its aftermath, with a focus, in particular, on the European Commission’s plans and the growth-boosting fund recently proposed by France and Germany. Analysts also continue to contemplate what geopolitical order will emerge from the crisis, as well as the impact on individual regions such as Europe, Africa and Asia, or particular countries such as Saudi Arabia, Japan or Syria. This note offers links to recent commentaries and reports from international think tanks on coronavirus and related issues.”

了解欧盟对网络外交和网络防守的方法- “尽管在网络公众意识活动中具有专业知识,研究和开发和教育计划,欧盟仍持持续持续网络攻击。欧盟对复杂的网络威胁谱的回应是全面的,但也许是其工具箱最多的欧洲方面是网络外交。网络外交旨在确保网络空间中的网络规范,负责任和非国家行为的多边协议,以及有效的全球数字治理。目标是通过同样的国家,组织,私营部门,民间社会和专家之间的联盟创建在国际法中锚定的开放,免费,稳定和安全的网络空间。网络外交与网络防御,网络威慑和网络安全共存。

苏格兰议会和政府

通过苏格兰议会的花园大厅屋顶照明©2009苏格兰议会公司机构

通过苏格兰议会的花园大厅屋顶照明©2009苏格兰议会公司机构

贩运和开发战略审查:在线调查分析- “作为其法定审查贩运和开发战略的一部分,苏格兰政府在2019年10月18日至12月31日之间进行了在线调查。”

欧洲联盟对Covid-19的回应- “欧盟对Covid-19大流行的反应,专注于向其成员国提供额外支持。这种支持采取了两个重要的股线 - 对公共卫生和经济和财务反应。本简报提供了欧盟的回应的详细信息。“

英国环境法案- “环境法案是一个广泛的英国政府条例草案,载有关于欧盟退出环境治理和环境原则的规定,以及一系列环境目标和政策领域的规定,包括废物,水,空气质量和化学品。本简报规定了账单摘要,重点关注适用于苏格兰及其影响的条款。

国家统计局

冠状病毒与英国的社会影响:2020年5月29日- “来自意见和生活方式调查的指标涵盖了21月21日至5月24日的审查,以了解冠状病毒(Covid-19)大流行对大不列颠人民,家庭和社区的影响。

英国人口按出生国和国籍:2019年- “按出生国对英国的最新人口估计,涵盖2004年12月至2019年12月年度的年度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官方出版物的话,请与我们联系地图,官方出版物和统计单位周一至周五,上午9点到下午5点。我们的询问桌当前已关闭,但我们可以通过电子邮件联系library-mapsandop@glasgow.ac.uk.



类别:图书馆

标签:

1回复

  1. 转发了此关注换货论坛

发表评论

填写以下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以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登出/改变

连接到%s

%D.像这样的博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