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卫·默里(David Murray)书籍奖2020:获奖者!

参赛作品进来了,陪审团进行了审议,我们现在很高兴揭示我们2019 - 20年的获胜者戴维·默里(David Murray)图书收集奖

评审团在今年授予该奖项方面有一项非常艰巨的任务。不仅所有质量和兴趣的参赛作品都不仅分歧和引发辩论,而且不可避免地,冠状病毒锁定破坏了通常的决策和入围过程。邀请一些竞争对手进入大学图书馆的藏品,显然是不可能的。鉴于无休止的缩放会议,在线考试和一般生活的普遍怪异的压力和疲劳,我们认为使我们的学生遭受虚拟面对面是不公平的,因此在这些非凡的时期,我们做出了杰出的决定来颁发奖励该奖项共同给两个非常有价值的获奖者(没有特别的顺序):

雷切尔·弗莱彻(Rachel Fletcher)为了词典学和英语历史

在她在古老的英语词典上的博士学位的第三年中,雷切尔对她的主题的深爱在她越来越多的词典词典中都显而易见。

瑞秋(Rachel)和她系列的词典
雷切尔·弗莱彻(Rachel Fletcher)和她系列的词典

雷切尔(Rachel)的收藏目前由近20个项目组成,重点是词典,作为英语历史的证据。正如她解释的那样:

我在十多年前开始了这个系列,几乎没有意识到这一点,当时我在当地的一家慈善商店中看到了较短的牛津英语词典和大不列颠世界语言词典。尽管没有任何用处 - 我的父母已经拥有了几个完美的词典 - 我对此感到着迷,有时我曾在晚上秘密阅读它,并从中列出了我最喜欢的词。

雷切尔(Rachel)的参赛作品包括她所有书籍的全面清单,挑选了每本书的有趣功能,她还讨论了未来收藏的预计模式。正如一位法官所评论的那样,这是一个“非常有趣的集合,具有明确的主题和良好的组织”。除了撰写有关收集物品的历史背景外,她还汲取了各种作品的古怪方面,并解释了她对每本书的个人吸引力 - 从偶然的慈善商店找到,到协会提供的额外特殊元素副本。

瑞秋(Rachel)系列中最大,最小的书籍
瑞秋(Rachel)系列中最大,最小的书籍

雷切尔(Rachel)对她的书籍的重要性的敏感性在她对某些收购的状况的评论中也很明显,而且 - 对于任何收集词典的人来说,可能是最相关的 - 通常是笨拙的大小和形状。因此,我们意识到您可能还没有空间来获得一套完整的牛津英语词典,雷切尔(Rachel),但希望这个奖项可以使您有机会以“较小”的方式开发您的收藏。

Micaela Beigel为了一旦我们成为梦想家:犹太人的集合大屠杀期间的抵抗

Micaela目前正在为人类地理上的MRES致力于。她在大屠杀期间收集了一些关于犹太人抵抗的三十个物品,与她在布鲁克林长大的年轻犹太妇女的身份和个人成长深感共鸣。

像许多书籍收藏家一样,米奇拉(Micaela)在11岁时开始年轻,尽管在1000多页上,她才真正阅读了她的第一次“偶然”收购的多年记忆的盈余:华沙贫民窟起义的纪事Yitzhak“ Antek” Zuckerman:

Instead of tossing the book, I decided to keep it, though it became relegated to a corner of my shelf, designated as unreadable … In retrospect, I must have kept Zuckerman’s book because I suspected its rarity, and even the possibility of such a story was enough to make my skin itch in excitement.

19岁那年去华沙之旅是米奇拉(Micaela)开始认真收集的催化剂,意识到,在带领华沙贫民窟起义的犹太人的故事中,她发现了犹太人胜利的叙述,而不是悲剧。

Micaela Beigel收藏的一些书籍

The judges were impressed by the passion of Micaela’s application, and the convincing way in which she is building up her collection to construct a moving and powerful story that she describes as a ‘scavenger hunt through history … Every time I hold a new book in my hand, I feel more confident that this history is not going to just disappear’. Although currently a small collection, Micaela’s entry included a detailed listing and description of each item, highlighting eloquently the importance of each book to her. She clearly explained how the collection has evolved, expressing the satisfaction derived from eventually finding elusive works. In her ongoing vision, the collection is not ‘fixed’, although Micaela’s immediate aspiration is to add more female narratives to her library; hopefully our prize will enable this development.


除了每次赢得250英镑的奖励上,雷切尔(Rachel)和米奇拉(Micaela)还获得了格拉斯哥大学之友图书馆的一年会员资格。


尽管今年不可能亲自向Rachel和Micaela传达我们的祝贺,但法官提供了最热烈的虚拟祝贺,并感谢您提供了两个如此出色的参赛作品。

如果您是一位崭露头角的收藏家,请注意您有机会参加明年的比赛。如果您参加了今年的比赛,并且这次没有被选为我们的赢家 - 非常感谢您的参赛作品:这确实是一个艰难的决定,我们非常喜欢阅读您的所有提交内容。请继续收集!



类别:亚洲博金宝188,,,,图书馆

标签:,,,,,,,,

发表评论

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Google照片

您正在使用Google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发表评论。((登出/改变

连接到%s

%d 博客作者这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