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返工作岗位》、《2020年预算》和《法律援助改革》——新的官方出版物30.06.20188金宝搏体育手机

新出版的官方刊物:

威斯敏斯特和英国政府

下议院图书馆(c)议会版权图像复制与议会的许可

下议院图书馆(c)议会版权图像复制与议会的许可

2020年预算和2019-21年财政法案-“总理Rishi Sunak于3月11日提出了2020年预算。2019-21财政法案于3月17日公布。

每年财政大臣都要提出预算,其中包括下一年的所有税收措施。传统上,预算是在3月,在4月6日税收年度开始之前。实施这些税收措施的法定条款载于单一法案:年度财政法案。

新冠肺炎疫情:重返工作岗位-“本公共图书馆简报文件讨论了在政府发布Covid-19恢复计划后重返工作岗位的相关问题。报告概述了相关的健康和安全法,并讨论了最近政府在Covid-19背景下安全工作的指导意见。它还包括对苏格兰、威尔士和北爱尔兰立场的讨论。”

冠状病毒:国际维度-“自2020年3月以来,图书馆发布了一系列关于冠状病毒大流行国际层面的简报,从对发展中国家影响的一般性调查,到对特定情况下的影响的评估。这些简报的链接可以在这里找到。

欧盟(eu)

欧洲议会©欧盟2016

欧洲议会©欧盟2016

表演艺术:走出禁锢-“在欧盟和世界其他地方,表演艺术是首批受到减缓新冠病毒传播措施打击的行业之一,现在也是最后重新开放的行业之一。随着限制措施的放松,现在的重点是支持表演艺术,并找到一种方法重新吸引现场观众。”

人工智能的机遇-“本研究重点介绍欧盟与主要竞争对手国家相比的技术、影响和监管状况。这项研究还强调了人工智能将带来重大社会经济利益的工业领域,然后提出了一种方法,来审查人工智能背景下欧盟政策和监管框架的适用性。”

工业先进技术-“通过深入分析专利和贸易等传统数据来源、商业调查以及投资数据、LinkedIn和公司网站的文本挖掘等新颖指标,该研究评估了先进技术的产生和吸收趋势,相关的创业活动和风险资本投资、技能的供求,并评估了欧洲的数字机会。”

苏格兰议会和政府

苏格兰议会法人团体- 2012。使用开放的苏格兰议会许可证v1.0。

苏格兰议会法人团体- 2012。使用开放的苏格兰议会许可证v1.0。

药品供应和需求- "卫生和体育委员会关于其对苏格兰药品供应和需求的调查的报告。

在对药品供应和需求进行调查的过程中,我们预计将探索与系统效率和产生的废物水平有关的问题。然而,在考虑向我们提出的主题时,一个根本的问题已经变得很明显——苏格兰的药物供求体系并没有把重点放在病人身上。”

欧盟与英国未来关系谈判-“英国退出欧盟后,决定未来关系的谈判于2020年3月2日开始。在谈判过程中,SPICe将公布主要事件、演讲和文件的概要。第十次简报涵盖2020年6月15日高级别会议“半途”谈判情况。

法律援助改革:咨询分析-“对2019年6月27日至9月19日举行的苏格兰法律援助改革公众咨询的回应分析。

国家统计局

英国政府的研发支出:2018年-“英国政府部门、研究委员会和高等教育资助委员会的研究和发展及相关开支。”此前公布为英国政府科学、工程和技术支出(SET)。”

冠状病毒及其对英国国际收支的影响-“预计全球冠状病毒(COVID-19)大流行和更广泛的遏制措施将如何影响英国的国际收支,以及国家统计机构可能面临的一些挑战。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有关官方刊物的信息,请通过地图、官方出版物和统计股星期一至五上午九时至下午五时我们的咨询台目前已关闭,但请电邮至library-mapsandop@glasgow.ac.uk



类别:图书馆,官方出版物

标签:,,,,

1回复

  1. Reblogged这以货易货论坛

留下一个回复

请在下方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你在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图片

你在用你的谷歌账户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推特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你在用你的脸书账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 s

% d博客是这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