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重工作、通用信贷改革和模拟冠状病毒疫情:新的官方出版物10.08.20188金宝搏体育手机

最新出版的官方刊物来自:

欧盟(eu)

在布鲁塞尔的全体会议厅的一般看法- PHS半圆形-全体会议2014年第46周。©欧盟2014 - Source EP

特权或必要性?有多个工作的人的工作生活。“这项政策简要介绍了欧盟的多项工作持有的普遍性,其主要特征和那些劳动的工作质量。”

非洲应对COVID-19的数字解决方案。“非洲国家正在以许多新的方式使用技术来对抗冠状病毒大流行。本报告突出了一些最佳数字解决方案,并估计在更广泛的规模上实施技术所需的投资。“

气候变化与气候行动。“冠状病毒危机为应对气候变化问题的政策带来了挑战和机遇。为应对这一流行病而采取的措施导致经济和社会活动急剧减少,温室气体排放也相应暂时减少。”

威斯敏斯特和英国政府

公共议院图书馆(c)议会版权图像是议会许可转载的

公共议院图书馆(c)议会版权图像是议会许可转载的

改革建议:普遍信贷不起作用。The House of Lords Economic Affairs Committee’s inquiry identifies and explores “three main aspects of Universal Credit that [the committee believes] require substantial reform: its design and implementation, the adequacy of its awards, and how it supports claimants to navigate the system and find work.”

国际和欧盟学生在英国高等教育常见问题。“这份下议院简报文件回答了一些有关在英国的国际学生和欧盟学生的常见问题。报告列出了这一领域的统计数据,并概述了政策问题,包括英国脱欧的潜在影响,以及净移民目标对国际和欧盟学生招生的影响。”

老龄化监狱人口。“老年囚犯是监狱人口中最快的群体。这一增长主要是由因性犯罪所判刑的老年人数量的增加而推动。此外,增加句子的长度意味着更多人在监狱中变老。随着年龄较大的囚犯往往具有明显的需求,衰老监狱人口为监狱制度创造了挑战。“司法委员会的报告呼吁政府为较老囚犯制定国家战略。

苏格兰议会和政府

苏格兰议会

苏格兰议会法人团体- 2012。根据开放苏格兰议会许可v1.0。

儿童(苏格兰)法案:第三阶段之前的考虑。“这个简报着眼于孩子(苏格兰)法案在第三阶段之前。这项法案将对解决父母之间关于孩子的纠纷的法律做出重大改变。”

冠状病毒(COVID-19):对疫情进行建模(第二期)。12)。“根据该疾病通过人口传播的方式对苏格兰COVID-19疫情进行建模的最新发现(流行病学模型)。”

土地法院和土地法庭的未来:咨询。这项“咨询旨在就苏格兰土地法院和苏格兰土地法庭的拟议合并以及与这些机构有关的四项行政问题进行意见。”该谘询于2020年10月19日结束。

官方统计数据

2019冠状病毒(COVID-19)大流行期间的运输使用。“为了在冠状病毒(COVID-19)大流行期间监控交通系统的使用,[运输部]DfT提供了按模式的交通使用统计数据,每周三发布。”

2020年英国武装部队国防中COVID-19检测数和阳性病例数。“这一两周的官方统计提供了通过英国国家检测计划参加COVID-19检测的国防人员人数的信息;以及英国武装部队的COVID-19阳性病例数。”

苏格兰住宿用房。“苏格兰住宿入住率调查(SAOS)收集并分析了酒店、客房、b&b旅馆、自助餐饮、旅社、房车和露营公园的入住率数据。”

冠状病毒及其对英国的社会影响。“来自意见和生活方式调查的指标涵盖7月29日至2020年8月2日的[包括2020年4月9日的存档问题]以了解冠状病毒(Covid-19)流行对大不列颠人民,家庭和社区的影响。”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的官方出版物,请与我们联系地图、官方出版物和统计股星期一至五上午九时至下午五时我们的咨询台暂时关闭,但如欲查询,请电邮至library-mapsandop@glasgow.ac.uk



类别:图书馆,官方出版物

标签:,,,,

发表评论

请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资料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图片

你在用谷歌帐号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推特账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你在用你的Facebook账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 s

%D.博客是这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