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c倒带:Glasgow的旧关闭和街道

本系列重新审视了本月存档的书,以突出我们最喜欢的一些文章,并探索他们用新鲜眼睛描述的ASC集合。本文最初发布于2006年3月,全文仍可以在我们的网站上找到本月存档

Thomas Annan于1829年出生于1829年的Difeie,是John Annan和Agnes Bell的第五个孩子。在他的初期,他参与了农业和亚麻纺纱的家族交易,然后在1845年,当他十六岁时,他被当地的富豪报纸作为学徒翻译作家和雕刻者被接受。安南独立了自己,在预计七年学徒的第四年完成教育。然后他搬到了格拉斯哥,并在约瑟夫天鹅的平移建立中占据了一席之地,在未来六年内培养了他的技能,并为地图,书籍和地形作品生产了各种插图。

格拉斯哥的旧关闭和街道是在1868年至1871年至1871年之间​​,作为Glasgow市改善信任的委员会的一部分。这种旧格拉斯哥的工人阶级地区的图像收集有助于在通过议会通过议会通过议会通过议案来摧毁城市教区贫民窟的贫困的生活条件。

板6:关闭,65号高街。

1850年代中期和1860年代,在印刷贸易中看到了商业摄影的兴起和相应的下降。这使得安南将于1855年与合作伙伴成立的“ollodion calotypist”,这是一种批量生产的产量,是一种早期的摄影形式。两年后,安南成立了自己的公司,使他能够于1859年在汉密尔顿设立自己的摄影印刷厂。追随annan已经收购了一个大型相机,拍摄了镜头,拍摄着景色,以及他的感觉。情感和景观力量。他培养了作为复制艺术品的专家的声誉,这反过来导致他的第一个值得注意的委员会于1862年从格拉斯哥艺术联盟。在他的职业生涯中,他得到了从尊敬的出版物等工作的赞美,如英国摄影和摄影新闻。这种认可在1865年在苏格兰摄影学会的第一个奖项中获得了“苏格兰最好的景观”。安南现在被建立为苏格兰领先的摄影艺术家之一,这是这个项目的明显选择。

1868年,格拉斯哥在其历史上最大的人口繁荣中。1800至1850年之间的城市大小,在1850年至1925年之间再次在1 396 000达到1850年至1925年之间。移民涌入主要来自爱尔兰和高地,导致住房需求增加超越供应。大多数新住房都在郊区,西端更富裕的地区,这意味着新的工人阶级公民被挤进了更多拥挤的城市教区。

“制造的房屋”是前中产阶级的房屋,其居住者加入了向西拓展。这种类型的住宅中的每个房间都被用作单独的房屋,经常被非实质分区细分。经典的苏格兰国家是三个或四层石建筑,由“关闭”进入,从而获得普通楼梯和后院。关闭楼梯是公寓和他们下面的地窖,其中工人阶级生活。很少有这些房间有内部卫生或供水;在后院的私人和街上水的手泵将提供数百人的占用者。现有的房价变得更加拥挤,旧房屋迅速“下降”,地下地球地板的地窖被迫作为住宿,而格里建于被视为空间的地方抛出。这个迷宫的住宅成为格拉斯哥的臭名昭着的“关闭和温浪”。

板26:关闭,30号盐市场。不在一点和“倒下”的国家。
板30:关闭,第157号Frightgate。一个“制造”外壳的一个例子,面向房屋住房。

安南没有用相机作为社会改革者或调查员接近他的主题,但只是试图从受托人完成委员会。他之前曾拍过了Glasgow的一些忙碌的通道,为我们提供了这座城市的历史记录。当他的焦点转移到限制关闭时,他为我们提供了不同的记录:最早的综合系列的城市贫民窟的照片 - 这是一个被认为是英国最糟糕的贫民窟。关闭是黑暗和狭窄的,要求他使用敏感的湿胶体加工过程,以便尽管光电平均条件低,但尽管能够产生足够的质量的负面质量。这个程序是时间和劳动密集型,需要仔细准备和执行。这意味着通过Wynds携带必要的化学品和材料,设置大型相机,并在现场涂抹照相板。在最终印刷品中可见的否定故障突出了本练习的难度。

在1868年至1871年间,在左右三十张照片中采取,重点关注该等项目本身,而不是特权居民。尽管如此,安南成功地策划了关闭的移动账户,超越了记录贫民窟建筑物的汇款。他的知识和具有升级过程的专业知识将与其景观带到这些较深的图像中相同的微妙光线和细节。大多数镜头的低角度强调了这些街道的压迫性,并且整个细节都很重要。

这项工作的升值最近仅仅要长大。到了他去世的时候,annan主要被记住为他的景观,作为绘画的复印机。在摄影世界中,他引入了常驻印刷过程的旨在以上他的艺术成就。之后只有,当妻子消失时,安南在捕获它们的技能得到认可。现在,关闭和街道被认为是十九世纪最好的摄影作品之一。



类别:188足球比分直播网站亚洲博金宝188图书馆特殊收藏品

标签:

发表评论

填写以下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以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登出/改变

连接到%s

%d 博主如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