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长寿命》、流感免疫计划及网上游戏中的战利品-最新官方刊物24.08.20188金宝搏体育手机

最新出版的官方刊物来自:

威斯敏斯特和英国政府

上议院图书馆:女王的房间(c)议会版权图像复制与议会的许可

上议院图书馆:女王的房间(c)议会版权图像复制与议会的许可

流感免疫规划、NHS冬季压力和COVID-19-“季节性流感是一种反复出现的风险,给NHS带来冬季压力。这种压力的程度是由几个因素造成的。今年冬天可能与导致COVID-19的SARS-CoV-2传播持续且可能增加的情况相一致。因此,减少病毒传播、减少病例、住院人数和与流感相关的死亡率的年度流感免疫计划在今年冬天将更加重要。这已得到专家和政府的承认,政府已宣布在2020-2021年扩大国家流感免疫规划。本文概述了2019冠状病毒病(COVID-19)背景下流感对NHS的影响、免疫接种的作用、今年晚些时候流感免疫计划的变化以及NHS今年冬天面临的挑战。

广告标准局对广告的规定-“这份下议院简报文件考虑了英国的广告监管,并提供了广告标准局(ASA)的功能和职权的概述。

广告和促销是现代生活的一个特点。广告技术迅速发展,现在包括在线行为广告、原生广告和有影响力的广告(如YouTube、Instagram和Twitter等社交媒体平台)。

在英国,所有媒体上的广告、促销和直接营销(包括网站营销)的内容都由广告标准局(ASA)监管。广告监管系统是一个混合:

  • 自我规管非广播广告及
  • 广播广告的共同法规"

增值税旅游-“在讨论降低旅游服务增值税之前,本说明简要介绍了增值税的工作方式,以及欧盟增值税法对设定增值税税率的意义。

长期以来,英国旅游业一直在为提供给游客的服务引入低于20%的增值税税率。支持者认为,这将使酒店、餐馆、酒吧和旅游景点降价,促进该行业的销售和就业,进而促进整体经济的增长。

欧盟(eu)

欧洲议会©欧盟2015

欧洲议会©欧盟2015

在线游戏中的战利品盒及其对消费者(特别是年轻消费者)的影响-“本文定义了战利品盒,并描述了它们的行为效应,包括问题行为。它审查了欧盟和国家层面的监管框架,其中抢劫箱运作,提供了一个概述的公共和行业实践,并得出建议。围绕“战利品盒”展开辩论,远离赌博,转向消费者保护,将为欧盟提供一系列工具,以解决问题做法,并将潜在伤害(尤其是对未成年人的伤害)降至最低。”

Brexit-“本传单特别针对的是非欧盟公民,即与欧盟公民目前或以前有联系的家庭成员。它补充了我们关于这个主题的一般传单。本小册子仅供参考,不具法律效力。它不提供任何欧盟或英国立法的法律解释,也不意味着取代专门的法律建议英国
移民政策。”

战时选举-叙利亚人民委员会(2016-2020)-“虽然2011年的起义在几个地区严重挑战了独裁政权,但对战时议会选举的分析对于理解该政权如何试图更新其社会基础至关重要,人们认为,在冲突的最初几年,社会基础已经萎缩。上一次选举250名人民委员会议员的投票是在2016年4月举行的,当时这个国家严重分裂,政权力量仍然薄弱,控制着不到40%的领土。尽管冲突引发了深刻的动荡,叙利亚当局还是以类似战前的方式组织了选举。

苏格兰议会和政府

通过苏格兰议会花园大厅屋顶的照明©2009苏格兰议会法人团体

通过苏格兰议会花园大厅屋顶的照明©2009苏格兰议会法人团体

司法因素:咨询分析-“对2019年8月28日至11月20日期间苏格兰法律委员会提出的司法因素现代化建议和法案草案的公众咨询回应的分析。”

苏格兰清洁空气-空气质量公众态度和行为检讨-最终报告——“项目的目标是识别、审查和合成的最新证据苏格兰公众态度、认知和行为对空气质量,了解重要发现,鲁棒性证据的证据基础,任何优秀的差距,确定和审查最近的方法来吸引公众对空气质量,了解其有效性、局限性和在不同情况下的适用性,并就空气质量的公众参与策略提出建议,作为计划中的“为苏格兰清洁空气”新策略公众咨询的一部分。”

国家森林基金第4期要求提出意见:分析反应-“国家规划框架(NPF)是苏格兰的一个长期计划,规定了在哪些地方需要发展和基础设施,以支持可持续和包容性增长。目前的框架-国家资金基金3 -于2014年公布,苏格兰政府现在已经开始审查和准备一个新的框架-国家资金基金4。”

国家统计局

寿命延长:未来老年人口中无子女的影响-“未来,将会有更多的老年人,其中更大比例的人将没有孩子。因为成年子女是父母年老时最常见的非正式社会护理提供者,这很可能增加付费护理的需求。

2020年3月,英国的商业街-“绘制英国主要街道的位置和特征,与英国地形测量局高街地理和国家统计局数据试验性合作。”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的官方出版物,请与我们联系地图、官方出版物和统计股星期一至五上午九时至下午五时我们的咨询台暂时关闭,但如欲查询,请电邮至library-mapsandop@glasgow.ac.uk



类别:图书馆官方出版物

标签:

1回复

  1. Reblogged这以货易货论坛

留下一个回复

请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资料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你正在使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图片

你在用谷歌帐号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推特账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你在用你的Facebook账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 s

%d博客像这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