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新闻,冠状病毒和社会处方:新官方出版物07.09.20188金宝搏体育手机

新出版的官方出版物:

欧盟

Brussels全体会议的全视图 - PHS Hemifycle - 全体会议周46 2014年。©欧盟2014 - 源EP

伪造与科学:欧洲中欧国家虚假科学新闻丑闻调查的报告。“本报告的主要目的是展示并讨论关于中欧和东欧的本科学生假新闻的观点的调查结果。调查在冠状病毒大流行期间在2020年春季进行,使用在线问卷。该报告讨论了与社会信任和媒​​体消费类型相关的原因。“

Covid-19:欧洲政策回应。“Covid-19大流行对个人和社团生活的影响,包括经济和劳动力市场,是前所未有的。Eurofound的Covid-19欧盟Poly Poly PolytionWatch数据库提供有关引入靠垫这些效果的举措的信息。本报告旨在概述大规模政府措施和集体协议,这些协议会影响大型工人,在不断变化的劳动力市场情况下建立这一目标。“

基于人工智能的技术使用欧洲企业调查。“本研究旨在对企业中的人工智能(AI)技术采用的第一次欧盟范围调查进行。”

威斯敏斯特和英国政府

公共议院图书馆(c)议会版权图像是议会许可转载的

公共议院图书馆(c)议会版权图像是议会许可转载的

苏格兰的问题吸毒:政府回应刚刚发表了回应苏格兰事务委员会2019年报告遵循他们的询问。

社会处方研究简报。“社会规定是GPS和其他医疗保健专业人员在当地社区中向患者提交非临床服务的手段。这些服务可以包括艺术或基于艺术的活动,身体活动课程和咨询。现有社会处方计划的评估报告了对人们心理健康和福祉的积极影响以及对卫生服务需求的减少。“

关于疫苗和治疗患者疫苗和流感治疗的咨询。“英国政府......正在寻求对2012年人体医学规定的拟议变更的看法。咨询涵盖:

  • 授权临时供应未经许可的产品
  • 民事责任和免疫力
  • 扩展有资格管理疫苗接种的劳动力
  • 促进疫苗
  • 制定批发疫苗的规定

咨询于2020年9月18日星期五结束。“

苏格兰议会和政府

苏格兰议会

图片©苏格兰议会公司机构 - 2012年。在公开苏格兰议会许可证v1.0下获得许可。

仇恨犯罪和公共秩序(苏格兰)账单这项研究简报解释了仇恨犯罪和公共秩序(苏格兰)条例草案。“这条苏格兰政府法案旨在在苏格兰举行现代化,巩固和扩展仇恨犯罪立法。它涉及偏见和特定仇恨犯罪违规的更加普遍犯罪。“

苏格兰SPCA报告的动物福利起诉:2011-2019。“苏格兰社会收集的动物福利案数据分析,以防止虐待动物。”

遗产部门(Covid-19的影响)文化,旅游,欧洲和外交委员会会议委员会议会议会于2020年9月3日举行。

官方统计

英国的统一和师:4月24日至2020年6月28日。“使用每周意见和生活方式调查(OPN)对大不列区对大不教育和划分的看法的效果。包括对统一和划分的评估随着时间的推移和众多社会经济分裂,如年龄,性和社区的看法。“

记录犯罪和违法行为“每10,000人口,犯罪和罪犯的数量和税务罪,警察记录的罪行和罪行。”

英国的工作和无工牧:4月到6月2020年。“英国家庭的经济地位和生活在其中的人,至少有一个人年满16至64岁。取自劳动力调查。“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官方出版物的话,请与我们联系地图,官方出版物和统计单位周一至周五,上午9点到下午5点。我们的询问桌当前已关闭,但我们可以通过电子邮件联系library-mapsandop@glasgow.ac.uk.



类别:图书馆官方出版物

标签:

1回复

  1. 转发了此关注换货论坛

发表评论

填写以下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以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登出/改变

连接到%s

%D.像这样的博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