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c倒带:英国飞蛾和蝴蝶

本系列重新审视了本月存档的书,以突出我们最喜欢的一些文章,并探索他们用新鲜眼睛描述的ASC集合。

本文最初由Julie Gardham于2004年7月发布,并且仍然可以在我们的网站上找到完整的文章本月存档

英国飞蛾和蝴蝶[SP Coll Hunterian L.2.8-9]由本杰明威尔克斯包含120个手彩雕刻铜板,描绘各个阶段和个别物种的寄主植物,伴随着他们的特征和栖息地的描述。

标题页

虽然艾伯塔斯马格斯在十三世纪被称为“飞蠕虫”的蝴蝶,而文艺复兴的人通常会渴望对“上帝”王国的奥秘的理解。这种越来越多的对自然历史研究的兴趣是通过出现越来越多的精美插图的作品,描绘了普通公众的自然界。

这卷的作者对本杰明威尔克人众所周知。在工作的前言中,他告诉我们,“牡蛎绘画绘画和肖像”是他的职业,但他经常感到损失,了解哪些颜色会补充和互相对比。However, a friend then invited him to a meeting of the Aurelian Society dedicated to the study of insects and it was here that he first saw specimens of butterflies and moths which, in their disposition and arrangement, struck him ‘with amazement’ and convinced him that nature would be his ‘best instructor’. Over the following ten years, Wilkes spent his leisure time collecting, studying and drawing caterpillars, chrysalids and flies, greatly assisted by the well-known naturalist Mr Joseph Dandridge to whose collection he had free access.英国飞蛾和蝴蝶是这项工作的高潮,是艺术技能和专家科学观察的完美结合。

打开显示第2页和板块1(伟大的黄色肺飞机)

威尔克斯的第一次出版对象出现了几年。1742年,12个英语蝴蝶的新设计已发布:它没有包含印刷文本,仅由十二块雕刻板组成,描绘蝴蝶以几何形状排列。它由威尔克斯在舰队街的喇叭小酒馆发表。任何绅士或女士都可能看到他的昆虫的收藏。

相比之下,英国飞蛾和蝴蝶是一个更大,更雄心勃勃的工作。它的彩色板在宿主植物上描绘了个体种类的完整生命周期,而随附的描述包含其生态,形态和栖息地的细节。虽然这一第一版本不合约,但它可能于1749年制作。致力于伦敦皇家学会的总统,理事会和研究员,它足够受欢迎,以保证另外两个版本。第二版 - 基本上是第一个重印,具有不同的标题页 - 出现在1773年;虽然原始块再次用于1824的第三版的插图,但该类型完全重置,并且更新文本以包含Linnaean命令的新系统。

板材107(被绘的夫人蝴蝶)细节

这项工作的中央吸引力毫无疑问地说明了它的良好插图,然而威尔克斯对他对象的知识和热情的深度在伴随的文本中显而易见,不应低估。His fascination with the ‘company of insects’ is evident in the preface where he expresses his sense of wonder: ‘the Creatures here exhibited, are adorned with such a Variety of Beauty to engage our Notice, and undergo such amazing Changes in their Form and Appearance, that a thinking Mind can hardly avoid regarding them with uncommon Pleasure and a more than ordinary Attention’.

关于每个物种的详细观察也强调了威尔克斯的熟悉和对他的主题的热爱。他告诉我们,巨大的黄色蛾蛾,例如,通常在晚上喂食,因为许多其他赤裸的毛虫这样做,以避免被鸟类吞噬,这些鸟类是比较毛茸茸的毛茸茸的鸟类。他经常描述他遇到的各种昆虫的地点和方式:例如,他在'John Phillips的花园里找到了很多同样的蛾子,ESQ在埃塞克斯的莱顿;在蜡烛和兰花的帮助下,他们被发现,从晚上十二点到早上两点左右;并且如此无所畏惧,他们会遭受一个人用手带走它们。有关如何保留任何标本的大量建议,例如,他的注意事项,例如,山羊蛾的毛虫不应保存在任何木质的东西,因为它们会通过那种物质吃,他们的自然栖息地是柳树。

预备金包括一般的订阅者和一些关于飞蛾和蝴蝶的介绍性说明。奥雷尔社会成员在今年的不同月份收集毛虫的亚伦西亚社会的毛虫和苍蝇的账户。相关的,在收集,保存和繁殖苍蝇的艺术中存在实际说明书。显然,由于每个昆虫的深入描述,这些方向是基于个人经验。例如,Wilkes在15中述评TH.7月1748年7月,大幼苗蝴蝶已经铺设了三个鸡蛋,并在5TH.8月,“年轻的毛毛虫出现”。

板材115细节(鸡蛋和毛虫)

由于它们的各种形式的蝴蝶和飞蛾原位描绘了与宿主植物原位描绘,因此该出版物有效地是一本花书以及鳞翅目手册。在板6中,我们看到小型蛾用绽放和板材93中的橙色桃子,燕尾蝴蝶与草甸saxifrage。It seems that Wilkes could occasionally be accused of exercising an element of artistic license in this area, although he defends his position by claiming that the work would otherwise have been monotonous since ‘the greatest part of the caterpillars described in this work feed chiefly on the Oak, Elm, Blackthorn, White-thorn, Willow and Nettle, all which are separately represented in different plates’.

1749年仍然有发现。在描述最美丽的蝴蝶之一,紫色高速公路或树林皇帝(现在更常见的紫色皇帝),威尔克斯的毛泽地的例子是其毛虫的例子and chrysalis have yet to be discovered ‘although sought after with the utmost diligence for several years past’. Even a modern commentator, Howarth, admits that it is an insect that is difficult to find in its early stages, requiring ‘diligent searching and a practiced eye to discover its whereabouts’.

板材19细节(杰索明鹰飞蛾的毛虫)

蝴蝶收集的爱好现在已经失望了,但在十八世纪和十九世纪的鼎盛时期。此时,许多物种被发现丰富,实际上是威尔克斯的撰写。悲伤地,二十五十年后,这些昆虫品种中的几个都会消失,而蝴蝶数是下降。因此,它也许也是大多数人现在都满足于享受这些生物,因为野外不经常见证。然而,在威尔克斯的防守中,必须指出的是,由于栖息地的损失,现在的生态状况比过度的十八世纪绅士武装围绕着网和别针垫的工作更令人损失。威尔克斯来自一段时间,这是对自然历史的业余利益的黄金时代 - 这也是在美丽的板书中记录这种热情的黄金时代英国飞蛾和蝴蝶。



类别:188足球比分直播网站亚洲博金宝188图书馆特殊收藏品

标签:

发表评论

填写以下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以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登出/改变

连接到%s

%D.像这样的博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