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的食品银行,了解美国总统选举,以及性别工资差距:2019 - 新官方出版物20.10.20188金宝搏体育手机

新出版的官方出版物:

威斯敏斯特和英国政府

大本钟

图片版权:UK Parliament / Jessica Taylor

法国的核威慑力量-“人们最常把法国的核威慑力量与英国的核力量相提并论。虽然在政策、姿态和规模方面有相似之处,但在产业支助和成本方面也有显著差异。与英国形成对比的是,法国所有主要政党都支持独立的核威慑力量,而且法国国内的支持率很高。本文更详细地考察了法国的核威慑力量。这也是Library更广泛的核武器简报系列的一部分。”

英国的食物银行- “食品银行使用的主要数据来源是Trussell信任。本国慈善机构向符合若干要求等专业人士提到的人民向符合某些要求的公民建议提供食品包裹。其他慈善机构还经营食品银行或类似服务,并且有越来越多的数据,特别是来自他们的数据独立粮食援助网络[如果]。这里使用的历史数据主要来自Trussell Trust,因此应该被认为是不完整的 - Trussell Trust不运行的一些领域,但其他服务可能已经交付食物包裹。“

数字服务税- - - - - -“This paper discusses the background to the Government’s proposals, announced in the 2018 Budget, to introduce a Digital Services Tax from April 2020, in the context of wider concerns as to the challenge of taxing digital businesses and moves to agree reforms to the international tax system.”

欧盟

欧洲议会

欧洲议会©欧盟2016

使我们的食物适合未来 - 公民的期望-“从农场到餐桌战略的目标是在欧盟发展一个公平、健康和环境友好的食品系统。来评估当前系统的公共知识和公民的偏好改变,这种特殊的欧洲晴雨表旨在揭露他们的食物购买和饮食习惯,找出他们认为是“可持续性”,评估他们的意愿转向更健康、更可持续的饮食和找出谁应该负责的变化。这项调查于2020年8月3日至9月15日在欧盟27个成员国对27237名欧洲公民进行了调查。”

欧盟的最低工资- “在2020年,大多数欧盟(欧盟)会员国有一个法定最低工资(21个中的21个),而其他六个人则在集体谈判中确定了工资水平。以欧元表示,每月最低工资在欧盟范围内广泛变化,从保加利亚的312欧元到卢森堡(7月2020年7月)的€2 142。当淘汰价格水平差异时,差异明显更小。在购买电力标准中表示,拉脱维亚PPS 547的最低工资范围为卢森堡的PPS 1 634。设定最低工资的问题是经济学中最受分析和辩论的主题之一。近年来,在经济和社会危机的背景下由Covid 19爆发,欧洲最低工资的创造越来越多地被视为确保公平工资和社会包容的有用工具......“

了解美国总统选举- 2020年8月,美国两大主要政党民主党和共和党正式提名各自的候选人参加将于2020年11月3日(星期二)举行的第59届美国总统大选。8月18日,美国前副总统乔·拜登和参议员伯尼·桑德斯宣布成为民主党总统候选人。他现在将与共和党候选人现任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角逐总统选举,后者在初选中没有遇到重大挑战。美国总统同时是国家元首、政府首脑和武装部队总司令。因此,总统选举是美国政治生活中非常重要的一部分。虽然数以百万计的美国人每四年参加一次总统选举,但事实上,总统并不是由人民直接选举产生的。公民选出选举团的成员,然后由他们投票选出总统和副总统。虽然总统选举的关键要素在美国宪法中有明确规定,但其他方面则是由州法律、国家党规和州党规塑造的……”

苏格兰议会和政府

苏格兰议会

苏格兰议会法人团体- 2012。根据开放苏格兰议会许可v1.0。

苏格兰家庭调查2019年:二十年的苏格兰人民-“苏格兰家庭调查(SHS)为私人家庭和个人的组成、特征、态度和行为提供了强有力的证据,同时也为苏格兰家庭的物理状况提供了证据。”

儿童贩卖苏格兰- “在苏格兰贩运和开发受害者被确定为贩运和剥削受害者的途径和环境的研究及其对支持服务的经验。”

苏格兰的海洋经济统计数据2018年-“本报告提供了苏格兰海洋活动(以下统称为海洋经济)的规模(总增加值[1]和营业额)和就业的统计数据。这是本报告的第三年,在内容和方法完全确立之前,该报告仍被列为实验性统计数字。”

国家统计局

种族支付空白:2019-“不同种族的收入和就业统计,使用回归分析提供更多的洞察力,影响薪酬的因素。”

冠状病毒和非英国重点工作者-“对2017年至2019年期间非英国公民和非英国出生劳动力的新见解,包括那些可被视为应对2019冠状病毒(COVID-19)大流行的关键工作者。”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官方出版物的话,请与我们联系地图、官方出版物和统计股星期一至五上午九时至下午五时我们的咨询台暂时关闭,但如欲查询,请电邮至library-mapsandop@glasgow.ac.uk



类别:图书馆,官方出版物

标签:,,,,,,

1回复

发表评论

请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资料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徽标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推特账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照片

你在用你的Facebook账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 s

%d 博主如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