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C回放:启示

Blockbook Apocalypse,SP Coll Hunterian DS.2.3,荷兰:1430S-1440S

本系列回顾了我们的月度之书档案,突出了一些我们最喜欢的文章,并以新鲜的眼光探索他们所描述的ASC集合。

本文最初发布于2005年4月,Julie Gardham,完整的文章仍然可以在我们的网站上找到本月的书档案。

《启示录》十五世纪中期的《启示录》或《启示录》的副本,《新约》的最后一本书这本书在荷兰制作,包括42张手绘插图,并附有拉丁文解释性文本。作为一个典型的木版画册,这幅作品一直被认为是中世纪樵夫艺术中最伟大的成就之一。

盘子1和2:来自圣约翰生活的场景。福音师的生活。约翰向异教徒传道,杜鹃亚洲,同时一个异教徒军队试图拆除教会,抱怨以弗所的普及斯,并被派往罗马去帝国主义者面前去。

天启可以说是圣经最有争议的书。唯一的新约的预言书,它揭示了上帝给予约翰的愿景。虽然其确切的组合日期并不了解,但大多数学者都同意它在大约95次广告中编写,当时的世界末日写作蓬勃发展。

其基本披露最终是救赎之一:上帝会在人类历史中的一些灾难性点(估计的那一天)进行干预,占邪恶,摧毁所有邪恶。它在善恶之间的宇宙之战的基本概念对世代的读者的想象感到着迷;其生动的图像和奇异的象征主义 - 如七封印章的概念和野兽人数 - 已进入流行的公众意识。

从其历史环境的观点来看,它一直受到广泛的解释 - 作为对未来的预测,作为神学的寓言诗。Luter据说已经评论说,工作'要么发现一个人疯狂或让他生气'。

在这异象的开头,作者清楚地指出自己是“约翰”,以权柄写信给亚洲的七个教会。这是一个关于作者是谁的争论:虽然有人认为他是使徒约翰或施洗约翰,但大多数学者现在同意将该作品归于一位不知名的先知约翰。

这个版本开始并结束了“圣约翰”的浮雕寿命的场景,常见于圣徒的生命中的热门素食如:Legenda Aurea。在上面的3号和42号盘子中展示了他对一个叫做德鲁西安娜的皈依妇女的洗礼,以及他承受被投入沸油大锅的神奇能力。

blockbook中的页面——通常包含图像和压缩文本——完全是用浮雕木刻的方块印刷的。这种木版印刷技术在15世纪中期的欧洲非常盛行,与此同时,活字印刷的实验开始了。这两种技术似乎共存了几十年。blockbook的早期趋势是印刷单张虔诚的宗教图片,有时在图片下面附有简短的说明。然而,木版不是用印刷机印刷的,而是把一张纸放在有墨的印版上,然后摩擦印版的背面来转移油墨;每一页的反面通常留空,因为这个过程会导致太多的压痕,使双面印不满意。书籍通常会被装订起来,这样每隔一个开口就会露出两张印刷的书页,然后是两张空白的纸(有时会被粘上)。与书籍的手稿副本相比,这是一种生产多份文本的相对廉价的方式,主要成本是纸张——在当时是一种昂贵的商品。

总共有超过30种不同的blockbook版本存活下来。15世纪,荷兰是它们的主要生产中心;虽然有些也是德国制造的,但其中很多实际上是基于荷兰模型。《启示录》被认为是这种体裁最早的例子之一,约1430年在哈勒姆或乌得勒支首次印刷。

图像和插图的安排紧密地来自于作品的手稿副本;这些产品在13和14世纪大量生产,特别是在英国和法国北部。在这个时期创作的半页插图连续几个世纪保持着影响力,被复制为挂毯、彩色玻璃和手稿等艺术形式。在blockbook版本中,通常的模式是每盘剪两张插图,导致每个开头有四个场景。还包括了一小部分整页的场景。在这个例子中,插图的顺序大致与《启示录》的叙述流程相一致,尽管有些图板似乎是任意排列的,这种混乱可能是缘于本所基于的原始(未确认的)手稿的排列。

盘38:20章10-15节-魔鬼在火与硫磺湖里,这火湖里有死亡和地狱。
从板块38:第20章,第10章

六个不同的封锁版的opocalypse幸存下来。Schreiber已将这些属于两个不同的密切相关的分组,由每个三个版本组成。我们的书是第一个荷兰分组的第二版的副本。除了有额外的两个板外,它使用与第一版相同的板,只有在该页面的“签名”中被添加到图片中。在右侧再现的板中,例如,在图像的中心,可以清楚地看出与左侧的钩钩的插入符号,在图像的中心右侧。在“版本”之下,插图再次相同,但文本的不同之处在于其缩写延长。这肯定会改善,因为读取哥特文本的难度是在其合同形式中突出的。另外三个版本与前一组有显着不同,可能在德国生产。

很少的blockbook副本保存完整,我们的卷也不例外。根据Schreiber的计算,它只有42个车牌,而不是8-11、20-22和24号车牌。

今天对blockbook的欣赏倾向于关注它们引人注目的图像,而《启示录》被认为是blockbook制作的最高艺术成就之一。可能遵循多种来源和模型,线条的强度只能通过相当的切割技巧来实现。这里的画加上了醒目的水彩画。

我们的《天启》副本来自18世纪的威廉·亨特图书馆。它的叶子上贴着几页便条。其中一个注释是亨特本人写的,显示了他对参考书目的兴趣。他列出了一些参考书,特别是这本书,然后他接着讨论了当代理论,即印刷术起源于卡片印刷。

初叶笔记

其他感兴趣的项目:

  • 另一个块:
    Biblia Pauperum。Blockbook Bible,荷兰:c.1450, Sp colhunterian D.s.4。
  • 《启示录》的中世纪手稿:
    十四世纪的一个不完整的副本Wycliffe新约MS Hunter 191(T.8.23);十五世纪法国/佛兰芒手稿的副本(也包括使徒行为等):MS Hunter 348 (U.8.16);法国副本,c。1480年代,48页的微缩插图MS Hunter 398 (V.2.18)。



类别:188足球比分直播网站亚洲博金宝188图书馆特殊收藏品

标签:

留下一个回复

填写以下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以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你正在使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登出/改变

连接到%s

% d像这样的博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