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胖,全球大型趋势和商业人口 - 新官方出版物17.11.20188金宝搏体育手机

新出版的官方出版物:

威斯敏斯特和英国政府

公共议院图书馆(c)议会版权图像是议会许可转载的

公共议院图书馆(c)议会版权图像是议会许可转载的

少钱- “这家公共文库图书馆简报纸提供了分配给反对派议会职责的”短款资金“水平的详细信息,以及该计划的简要历史。提供了上议院(Cranborne Money)的相应方案的数据。附注还提供了根据代表性货币计划所作的分配的详细信息。

英国欧盟贸易统计- “本说明提供了英国与欧盟贸易的基本数据。附加的Excel电子表格(参见支持文件)允许轻松获取和介绍2019年关于英国贸易的详细数据,与工业欧盟成员国,以及1999年至2019年间的贸易趋势。“

肥胖- “本文涵盖了英国政府在预防和减少肥胖方面的工作,近年来大大侧重于减少儿童肥胖普遍性。来自童年肥胖计划的一系列章节是主要发展:儿童肥胖,2016年8月的行动计划,童年肥胖:行动计划,2018年6月和第3章作为2019年7月的一部分绿色纸,推进我们的健康:2020年代预防。

在这些中,政府介绍了一些旨在减少儿童肥胖症患病率的措施。这些从某些情况下产生了来自利益相关者的广泛响应,已经考虑了措施太弱,或相反,不成比例地限制。

欧盟

欧洲议会©欧洲联盟2016年

欧洲议会©欧洲联盟2016年

全球巨大趋势:扫描后冠状病毒地平线– “The European Strategy and Policy Analysis System (ESPAS) – the strategic foresight network of the European Union institutions – offers a valuable ‘free space’ in which to conduct a genuine continental, and potentially global, conversation about where the world is heading over the medium to long run. It was initiated by the European Parliament almost a decade ago in order to help promote a serious discussion of this kind. The third ESPAS Global Trends Report, Global Trends to 2030: Challenges and Choices for Europe, as published in April 2019. Transposing into the European context the kind of strategic foresight analysis undertaken in the United States by the National Intelligence Council (NIC) on global trends since the end of the 1990s, it aims to sketch the global and longer-term backdrop against which Europeans will seek to shape their future. The coronavirus pandemic broke out less than a year later.”

标准Eurobarometer 93.- “2020年夏季2020年标准Eurobarometer调查(EB93)是在34个国家或地区进行的:27个欧盟(欧盟)会员国,英国,五个候选国家(前南斯拉夫马其顿共和国,土耳其,黑山,塞尔维亚和阿尔巴尼亚)和土耳其塞浦路斯社区在塞浦路斯共和国政府不控制的国家。该杀灭实地工作于7月9日至2020年8月26日在EU27成员国和7月10日至2020年8月10日在其他国家和地区之间进行的。具体而言,这项标准的Eurobarometer调查在夏季(八月至8月)而不是春天,而不是冠心病大流行和一些国家,因此由于情况而需要面对面的面对面。该调查包括欧洲政治局势和经济形势等主题。它分析了欧洲人如何让国家政府和议会,欧盟及其机构以及其主要关切。它还探讨了人们对欧洲公民身份的态度以及与关键政策领域相关的问题。它还包括关于欧洲人对冠状病毒大流行的看法及其后果的问题。“

欧盟清洁能量包- “欧盟委员会于2016年11月提出的欧盟清洁能源套装包括八项关于电力市场和消费者,能源效率和建筑能源效率,可再生能源和生物能源可持续发展以及能源联盟治理的立法案文。他们全部在2019年6月在欧洲联盟官方刊中。在本报告中,我们将专注于八个立法案文中的两个;关于电力内部市场的常见规则(展示)和电力内部市场规定的指令(电子规则)。“

苏格兰议会和政府

图片©苏格兰议会公司机构 -  2012年。在公开苏格兰议会许可证v1.0下获得许可。

图片©苏格兰议会公司机构 - 2012年。在公开苏格兰议会许可证v1.0下获得许可。

苏格兰大选(Coronavirus)法案- “苏格兰大选(苏哥兰)委员会于2020年11月16日推出,鉴于Coronavirus(Covid-19)大流行产生的公共卫生紧急情况。据了解,议会将在加速时间表上审议该法案。

加速时间表的必要性反映了选举管理人员要求尽可能多地通知影响选举的法律。该古德报告调查了2007年苏格兰议会和地方政府选举中出现的问题的结论是,选举立法不应适用于六个月内持续的持续力量的选举。

条例草案旨在安排,使苏格兰议会的大选可以根据冠状病毒(Covid-19)公共卫生紧急情况而定于2021年5月6日星期四举行。该法案不寻求对选举法进行长期变化。“

警务 - 投诉处理,调查和不当行为问题:独立审查- “自2013年创造新的警务结构以来的投诉处理,不当行为和调查的首次自主审查。它审查了对警察投诉的新系统的有效性,如何调查投诉以及所涉及的流程。

联合国儿童权利公约(纳入)(苏格兰)条例草案- “本条例草案旨在将”联合国儿童权利公约“纳入苏格兰法律。包括苏格兰部长在内的公共当局,将法律义务尊重儿童的权利,权利持有人将能够挑战法院的公共当局违反其权利。

国家统计局

员工收入在英国:2020年- “员工收入的措施,使用年度调查的数据和收益(ASHE)。

商业人口统计,英国:2019年- “由经济部门分解的英国企业数量的变化。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官方出版物的话,请与我们联系地图,官方出版物和统计单位周一至周五,上午9点到下午5点。我们的询问桌当前已关闭,但我们可以通过电子邮件联系library-mapsandop@glasgow.ac.uk.



类别:图书馆官方出版物

标签:

1回复

  1. 转发了此关注换货论坛

发表评论

填写以下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以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登出/改变

连接到%s

%D.像这样的博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