桥梁、伊拉斯谟和野生动物犯罪:新的官方出版物05.01.21188金宝搏体育手机

最新出版的官方刊物来自:

欧盟

在布鲁塞尔的全体会议厅的一般看法- PHS半圆形-全体会议2014年第46周。©欧盟2014 - Source EP

生物多样性丧失与人畜共患疾病日益蔓延之间的联系.这个分析涵盖;与人畜共患病相关的风险,生物多样性和人畜共患疾病之间的主要相互作用,以及政策选择和结论。

新的精神活性物质:全球市场,全球威胁和Covid-19大流行:来自欧盟预警系统的更新在欧盟早期预警系统的这一更新中,EMCDDA旨在基于该机构早期预警和风险评估活动的数据,提供对欧洲新精神活性物质正在发生的情况的见解。这份报告涵盖了截至2020年10月的期间。”

延长旧钢-钢-混凝土桥梁使用寿命(PROLIFE).”欧洲有数千座老旧的钢桥和组合桥,需要合理的加固方法来弥补既有桥梁的老化,也要弥补更高、更频繁的荷载。该报告基于三个独特的想法,每一个都有潜力减少加强成本以及环境影响和交通干扰。

威斯敏斯特和英国政府

公共议院图书馆(c)议会版权图像是议会许可转载的

公共议院图书馆(c)议会版权图像是议会许可转载的

erasmus计划。“这家公共院长介绍了有关Erasmus +计划的信息,并讨论了英国的未来职位关于Brexit的计划。2020年12月24日,总理宣布,英国将不再参与伊拉斯谟+并将制定自己的替代计划 - 图灵计划。“

政府的反应在线危害白皮书咨询上个月出版的。白皮书建议在法律上确立对(互联网)用户的新注意义务,该义务将由独立监管机构监督。企业将为解决一系列网络危害问题承担责任,从非法活动和内容到有害但不一定违法的行为。”磋商于2019年夏天举行。

应对人权判决:2019年至2020年。“本报告规定了政府对欧洲人权法院和国内法院执行人权判决的立场。”

苏格兰议会和政府

苏格兰议会

苏格兰议会法人团体- 2012。根据开放苏格兰议会许可v1.0。

专家对COVID-19绿色复苏的看法,以及与苏格兰政府计划的一致.“本次简报探讨了2019冠状病毒病“绿色复苏”的概念,并回顾了2020年4月至9月期间发表的相关学术文章和报告。然后分析学术研究中的主题在多大程度上符合苏格兰政府的政府2020-2021年计划及其经济复苏实施计划。”

关于2020年Covid - 19大流行期间跨司法管辖区使用远程听证和技术的一系列研究发现论文。

住宅康复服务地图:报告- 2019至2020."苏格兰为酒精和药物治疗提供的住家康复服务制图"

官方统计数据

野生动物犯罪在苏格兰:2019年度报告.本报告载有与野生动物有关的罪行资料,包括有关事件和检控的统计数字。还包括野生动物犯罪政策和执法。

苏格兰通用信贷仪表盘:2020年12月.“最近的官方统计数据(截至2020年12月)关于在苏格兰接受、申领和开始使用通用信贷的人。”

冠状病毒(COVID-19): 2020年。“来自英国政府和下放政府的数据突显了大流行对经济和社会的影响。”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的官方出版物,请与我们联系地图、官方出版物和统计股星期一至五上午九时至下午五时我们的咨询台暂时关闭,但如欲查询,请电邮至library-mapsandop@glasgow.ac.uk



类别:图书馆官方出版物

标签:

1回复

  1. Reblogged这以货易货论坛

发表评论

请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资料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图片

你在用谷歌帐号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推特账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你在用你的Facebook账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 s

%D.博客是这样的: